omniture

Diageo Reserve 宣布“2012年世界较佳调酒师”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2012-07-16 08:29 5402
15000位参赛者中只有50位被挑选出来在业内最受尊敬的人物面前展示自己的作品。

来自澳大利亚 Hemisphere 的 Tim Philips 被誉为业内最新调酒人才

里约热内卢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为期一周的调酒趋势展示、红毯活动以及业内最耀眼明星公示,来自澳大利亚 Hemisphere 的 Tim Philips 荣获“2012年 DIAGEO RESERVE 世界较佳调酒师”(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2012) 大赛冠军,从50位最后角逐者中脱颖而出获得这项业内最有声望的荣誉。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13/54371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13/543713-b

Tim Philips 以标志性的服务风格打动了评委,他的参赛作品是一杯曲线优美的时尚鸡尾酒:Hot Toddy Australia,由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金牌珍藏款 (GOLD LABEL RESERVE™) 混合苏格兰威士忌、蜂蜜、桂皮和生姜配合创新技术调和而成。

继调酒大师 Manabu Ohtake、Erik Lorincz 和 Aristotelis Papadopoulos 之后,Philips 展现了超凡的风格和技术,真正展示了超出他年龄的手艺和才华。来自澳大利亚 Hemisphere 的Tim Philips 拥有卓越的创造性构思、热情和吧台后沉稳的风度,这些都展现了调酒师在业内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标准、表演技巧和专业水准。

在过去的一年里,来自全球知名酒吧的参赛者已经参加了当地和地区性的预赛,每一位都雄心勃勃,希望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业内知名国际盛会 DIAGEO RESERVE 世界较佳调酒师全球决赛上摘得桂冠。15000位参赛者中只有50位被挑选出来在业内最受尊敬的人物 Salvatore Calabrese、Dale de Groff、Peter Dorelli、Gary Regan、Daniel Estremadoyro、Hidetsugu Ueno、Arturo Savage、Steve Olson 和 Aristotelis Papadopoulos 面前展示自己的作品。

关于2012年 DIAGEO RESERVE 世界较佳调酒师大赛,Tim Philips 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在过去一周里与所有出色的参赛者同台比赛,并最终获得今年 DIAGEO RESERVE 世界较佳调酒师称号。纵观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已经对鸡尾酒产生了浓厚的热情,并且非常乐意为顾客创造非凡的品酒体验。这一周里,Diageo Reserve 世界较佳调酒师大赛的高标准和大赛上的众多人才给了我很大启发,我对未来一年的生活充满期待,希望周游世界、与同行切磋技艺并继续用我的作品为顾客创造不一样的体验,使他们陶醉在另一个世界里。”

消息来源: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