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全球业务取得重要进展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2012-06-26 07:52 3072
继去年成功推出具备无交易员平台执行功能的 cTrader ECN 以来,我们正通过将我们的所有平台转变为支持只为其他授权经纪商提供服务的模式,进一步实现与客户利益的统一。

伦敦2012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简称 FxPro)今天宣布,随着目前 FxPro UK Ltd 的开业和获准为其他经纪商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取得重要进展。

FxPro UK Ltd 的客户将从真正的无交易员平台执行环境中受益。

FxPro UK Ltd 从德银 (Deutsche Bank)、瑞银 (UBS)、摩根斯坦利 (Morgan Stanley) 等领先银行处收集报价,并将它们直接提供给客户, 确保客户一直能够获取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通过将交易交给十多家做市商中提供较好卖价或买价的那家,并只收取一定比例的差价或完全透明的佣金,FxPro 确保与客户的利益完全保持统一。

此外,根据 FxPro 提供的全球服务网络,客户目前可以选择直接通过三家独立监管的公司设立帐户,其中包括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监管的 FxPro UK Ltd。

过去几年来,FxPro 致力于将其业务模式建立在透明度的基础之上,不仅如此,该公司还鼓励更加广泛的外汇行业实现透明度。FxPro 目前已经获得 FSA、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的审批,尽管不是上市公司,FxPro 依然会在网络上公布其季度运营绩效。此外,它还是 Securities Houses Compliance Officers Group 的成员。

继去年 FxPro 澳大利亚办事处开业后不久,FxPro UK Ltd 的服务拓展及其只为其他经纪商提供服务的经营模式是 FxPro 向成为全球优先外汇经纪商目标迈进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FxPro 创始人 Denis Sukhotin 表示:“FxPro 非常高兴宣布 FxPro UK Ltd 正式开业并获得为其他经纪商提供服务的监管审批。继去年成功推出具备无交易员平台执行功能的 cTrader ECN 以来,我们正通过将我们的所有平台转变为支持只为其他授权经纪商提供服务的模式,进一步实现与客户利益的统一。通过消除客户和做市商之间任何潜在的利益冲突,我们认为我们能够为零售外汇客户提供更加透明的定价和执行服务。随着零售外汇客户变得更加成熟和老练,我们认为,对透明且可靠的执行模式的需求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致媒体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公关与通讯部门主管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