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龙博客大赛落幕,新甲壳虫终定归属

2007-11-02 22:29 3750

“双面梦龙博客大赛”颁奖仪式在沪杭两地举行

上海1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全球高端的冰激凌品牌梦龙分别在位于上海和杭州的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展厅内举办了“双面梦龙博客大赛”颁奖仪式。活动现场,梦龙品牌高层和大众进口汽车高层领导向博客大赛冠亚军姚臻(网名“yaolet”)、顾炯(网名“戏子”)授予了比赛获奖证书和新甲壳虫汽车各一辆,标志着这项历时近5个月的大赛完满的落下了帷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40-min.jpg )

作为大赛的评委,著名的出版人洪晃女士见证了这场盛况空前的比赛的整个历程,她感叹道“博客问世以来,刚开始还有大众的声音,后来就被所谓“名人博客”覆盖掉了一些——我们认为这是一大损失。谢天谢地,有双面梦龙博客大赛这样的活动,还能继续带出新鲜的观点和声音。其实只要你参与了就已经胜利,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认识你,公众才能认识你,你才跟社会有了交流。”

作为联合利华旗下的高端冰激凌品牌,全新梦龙于2007年2月上市,新品改良了配方,巧克力更厚更脆,冰淇淋更浓郁淳厚,再配上更加高档精致充满巧克力感觉的包装,产品整体品质档次得到进一步提升。“双面梦龙博客大赛”正是以“双面”为主题,突出了全新梦龙冰激凌的较大亮点 -- 淳厚巧克力与浓郁冰激凌完美的结合,同时也吻合了新甲壳虫汽车所演绎的经典与时尚的鲜明写照。

冠军 yaolet 能文能武,通过独特的“双面”作品,紧扣了大赛主题,吸引了读者的眼球。就如大赛评委洪晃女士所言,“这孩子对诗歌特别感兴趣,能把很学术的东西深入浅出的分享出来,而且让你喜欢看,这个挺不容易的。而且这孩子还会画画,写毛笔字,自己又喜欢打篮球,真是挺全位儿的一个人。”

而亚军戏子则通过幽默、另类的“双面”博文,打动了评委的心。 “这孩子一直特别聪明,他可以把歌词变成跟双面性有关的,变成跟梦龙有关的,他永远在琢磨,他在里头用上海话写了点东西。我们就喜欢这样的得分方式,这个就是这次比赛要的东西”,评委们说道。

由梦龙举办的“双面梦龙博客大赛”是一场全民性的比赛,吸引了约13000人参与比赛,近200万人登陆官方网站 ( http://live.magnumsaces.com ) 关注比赛进程,官网浏览量高达800万次,影响辐射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及海外的华人地区。这项比赛从4月开始到8月结束,经过海选、十强选拔赛和冠军总决赛这3个阶段,选手 yaolet 和戏子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军,并赢取了主办方所提供的大奖 -- 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和新甲壳虫汽车各一辆。作为对选手的鼓励和支持,梦龙品牌还组织十强选手于8月底共赴新加坡、马尔代夫旅游。此外进入百强的选手可以获得 iPod 一台,幸运的粉丝也有机会赢取诱人的每日大奖,各式奖品总价值近人民币2,000,000元。

双面梦龙的十强之旅于大赛的决赛阶段举行,期间没有丝毫的“战火”气息,而是选手间愉快、融洽共处的画面。在8天6夜的旅程中,选手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品尝异国美食、游玩当地特色景点、和大家一起交流比赛心得。选手们纷纷表示,经历了四个多月的紧张比赛之后,能在梦龙品牌的组织之下进行这样的旅游,既体现了主办方的贴心考虑,也让彼此之间在文字之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碧海蓝天的马尔代夫和时尚之都新加坡,两地截然不同的风景线,处处体现了大赛“双面”的主题。

金秋“双面梦龙博客大赛”的圆满落幕,证明此次梦龙和大众进口汽车合作完美的成功,也为双方今后更为广泛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梦龙冰激凌和新甲壳虫汽车将为消费者们“谱写”更加精彩的双面生活。

更多图片及颁奖实况纪录可登陆梦龙网站: http://live.magnumspaces.com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