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寻墨西哥之旅的现代化展览来到英国

- 为庆祝英国的“墨西哥年”,互动体验式展览在伦敦南岸正式开放
- 墨西哥于2月25日(周三)-3月11日(周三)在伦敦市政厅附近的伯德菲尔德公园举办互动展
墨西哥旅游局
2015-03-03 16:28 7704
英国为庆祝“墨西哥年”,从2月25日(周三)开始,伦敦的伯德菲尔德公园(Potters Fields Park)将连续两周开放一场互动体验式展览,带领观众踏上鼓舞人心的墨西哥之旅。

伦敦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英国为庆祝“墨西哥年”,从2月25日(周三)开始,伦敦的伯德菲尔德公园 (Potters Fields Park) 将连续两周开放一场互动体验式展览,带领观众踏上鼓舞人心的墨西哥之旅。展馆的外形如热气球一般,有着醒目的白色穹顶,位于繁华的伦敦南岸和泰晤士河畔,被伦敦地标建筑所环抱。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2/732399

此次展览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以高度创新的方式和先进的现代技术来讲述墨西哥的故事,为观众带来难忘的体验。该展览之前已在马德里和北京展出,将带领观众进入一段引人入胜的旅程,感受超乎想象的最真实的墨西哥。

借助互动式360度成像和增强现实技术,观众能体验到激流险滩、乘热气球飞过墨西哥城以及游览墨西哥闻名世界的景点和繁华的城市。

此次展出的还包括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之一 -- “Vochol”,这是一辆用200多万颗色彩各异的水晶珠装点而成的大众甲壳虫汽车,8位艺术家历时9000多个小时的设计与装饰才完成了这一绝妙之作。

墨西哥引以为豪的还有其丰富的烹饪文化。值得注意的是,墨西哥是唯一一个美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国家。因此,如果观众在参观完这个充满活力的国度之后感觉非常有食欲,就可以来到展馆外品尝正宗的墨西哥菜,著名的墨西哥餐厅 Wahaca 会为您准备新鲜的美食。

此次展览的其他精彩内容包括:

  • 通过手触互动式大屏幕和先进的3D展示技术体验墨西哥浓郁的艺术文化
  • 在“虚拟试衣间”里亲自“试穿”极具墨西哥风情的传统和现代服饰
  • 通过视频展示和语音解说聆听墨西哥的故事,从手触互动式大屏幕上了解墨西哥的各类主题旅游:文化、阳光和海滩、自然和探险、商务和奢华
  • 通过360度虚拟成像技术观赏墨西哥32个州的考古遗迹、繁忙的城市景观、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风光和神奇小镇
  • 拍照留念,观众可以选择三幅墨西哥风景名胜墙来拍照:奇琴伊察玛雅城邦遗址、坎佩切市和改革大道,然后在社交网上与朋友分享这一快乐时刻
  • 通过11个视频了解墨西哥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创意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美食和经济等各方面的情况
  • 在互动体验桌上体验墨西哥在农业、汽车、制银和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巨大成就
  • 通过全息成像技术观看墨西哥境内超过15处著名的史前文明和遗迹

墨西哥展馆将向公众开放,有兴趣者可以在2015年2月25日(周三)到3月11日(周三)上午10点至晚间8点来到伯德菲尔德公园参观。伯德菲尔德公园位于伦敦南岸,靠近市政厅,邮编:SE1 2AA。成人和儿童均免费参观。

消息来源:墨西哥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