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个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顺利闭幕

2013-05-03 11:00 6585
本届大赛展示的不仅仅是大赛本身的与时俱进,同时也为 GELATO 打开中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途径,让展商与现场的观众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美食与大赛成为其亲密沟通的纽带。

上海2013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3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 (2013 China Gelato Championship) 于4月首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3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现场。

1
1

大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著名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权威机构 Masters of Italian Gelateria (MGI)大力支持并共同承办,比赛还受到了意大利驻华总领馆、意大利驻沪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持续3天,吸引到30位海内外冰激凌制作高手前来相互切磋技艺比拼,现场人气鼎旺。大赛首次在上海开战,组委会邀请到了重量级的人物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判工作,如卡比詹尼冰激凌大学高级讲师 Luciano Ferrari、法布芮的技术顾问 Claudio Armin Caleffa、著名美食评论家卢浩研先生以及 Masters of Italian Gelateria 机构空运了四名手工冰激凌大师到现场为选手提供技术指导。此外,比赛现场还邀请了7位大众评委共同参与选手作品的评判。最后冠军由许愿泉意大利甜品的卢元元夺得,solo咖啡的李亦菡获得亚军,龙道食品有限公司余永鑫获得第三。

2
2

本届大赛得到了赞助商强有力的支持,也为比赛增添更多色彩。卡比詹尼(上海)分公司提供了冰激凌机器的赞助,法布芮(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冰激凌原料赞助。与此同时,意大利冷冻设备工业有限公司 IFI、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斯科茨曼制冰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海客瑞斯(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也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本次大赛赞助商卡比詹尼、法布芮、IFI、海尔以及大赛协办方 MGI 等公司负责人同时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的剪裁仪式与闭幕式的颁奖,并为本次大赛致辞。最后赞助商与评委在所有比赛选手的簇拥下一同合影,伴随着现场热情动感的音乐宣告首届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的圆满结束。

3
3

在比赛的间隙,现场的观众在大赛的设备与作品展示区域能够品尝到意大利手工冰激凌的独特风味,感受 GELATO 的魅力,同时也能领略到高科技、现代化餐饮设备对于美食与生活质量的提高有着潜移默化的推动作用。

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的展区内有着丰富的餐饮资源,而 GELATO 所带给现场观众的食品及设备行业信息相较本次展会而言可谓是冰山一角。E4馆的 ELENKA LTD、上海奶韵、蜜莉菲歌、上海百世贸、上海法泰食品;E5馆的百吉乐、MEC3、生合生物,祥佑国际、日世、浙江中曼、侨泰、泰而勒食品机械、意大利米开朗冰淇淋等等。从食品到食品加工设备一应俱全,合理的展区布局让专业观众体验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现场展商高质量的产品是展会的保障。

本届大赛展示的不仅仅是大赛本身的与时俱进,同时也为 GELATO 打开中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途径,让展商与现场的观众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美食与大赛成为其亲密沟通的纽带。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expofinefood.com,或垂询大赛组委会 +021 64371178转食品与酒店项目组。

编辑垂注

HOTELEX Shanghai

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HOTELEX 作为 HDD (Hotelex, Deco & Design)系列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呈现了十大展区:餐饮供应设备展、烘焙展、桌面用品展、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安全防卫设备展、布草与制服展、客房电器及用品展、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展、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咖啡与茶展、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http://www.hotelex.cn/)

Expo Finefood

2013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基于亚洲酒店餐饮业第一大展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这一平台,是"HDD"专为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铺提供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等高级食品食材的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主题展会。EXPO FINEFOOD呈现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葡萄酒与烈性酒等三大主题展区,全方位提供视觉味觉的审美体验。(http://www.expofinefood.com/)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