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荣获2012年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2012-06-13 18:00 4331
百事将于8月28日在斯德哥尔摩召开的世界水周 (World Water Week) 期间的典礼上接收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斯德哥尔摩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食品和饮料公司百事 (PepsiCo) 荣获2012年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Stockholm Industry Water Award)。百事已成功降低了其产品的水消耗,并将其承诺拓展至公司自身运营之外,大范围地帮助解决水挑战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iwi.org/SIWA2012

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评审团认可了百事在提高水利用率方面的努力。

与2006年的基线水平相比,2011年,百事通过应用节水设备和技术、创造性回收再利用以及在整个工厂部署水管理系统节约了近160亿升水。

  • 评审团表示,百事已为其自身运营树立并实现了高标准,并且已证明负责任地使用水可实现良好的商业意义。

百事的水承诺不只是停留在工厂层面上。通过帮助农民种植更多节水型农作物、实施更好的农业实践和灌溉技术以及支持水管理计划,百事在整个农业供应链上均实现了节水。2009年,百事成为全球首批认可并正式接受人类用水人权的大公司之一。该公司已建立了许多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这提高了其在全球安全用水和卫生服务中的参与度。

  • 百事运营高级副总裁 Rich Delaney 表示,百事非常自豪能够荣获这一极富声誉的奖项。作为一家全球性食品和饮料公司,我们在整个供应链和运营中使用全方位水资源管理方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许多出色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帮助我们实现突出的水管理目标。

百事将于8月28日在斯德哥尔摩召开的世界水周 (World Water Week) 期间的典礼上接收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简介

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对商业部门为可持续水管理做出的贡献予以表彰。该奖项对生产工艺、新产品和管理以及创新水利用方法与废水处理技术(可共同改善全球水资源情况)方面更出色的表现表示认可。2000年,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 与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 (Royal Swedish Academy of Engineering Sciences) 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World Business Council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合作,共同把创建了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该奖项明年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http://www.siwi.org/siwa

消息来源: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