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ughtWorks成都和上海分公司成立

2012-06-05 09:00 14948
具有“软件开发教父”之称的 Martin Fowler 来到中国,成都将是中国行第一站

“软件开发教父”Martin Fowler将开启中国巡讲  首站成都

成都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1日,全球软件设计与持续交付公司ThoughtWorks在上海以及成都设立的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这是ThoughtWorks在国内继北京和西安之后,设立的两个具有战略性地位的软件咨询和交付中心。作为高端软件开发咨询与定制设计企业,ThoughtWorks目前已在全球10个国家设立26个办公室,为来自全球的行业客户提供软件咨询和定制设计开发服务。成都和上海具有高密度的软件人才和日趋完善成熟的投资环境,成为ThoughtWorks在亚太地区发展的重点战略城市。

ThoughtWorks成都办公室
ThoughtWorks成都办公室

值成都和上海办公室成立之际,ThoughtWorks还邀请其首席科学家、在业内具有“软件开发教父”之称的 Martin Fowler 来到中国,成都将是Martin Fowler中国行的第一站。6月10日下午两点,Martin Fowler及ThoughtWorks国内优秀的软件设计师金明、张逸将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5楼蜀秀厅进行主题为“21世纪的软件设计”的演讲。同时,上海将作为分会场对现场情况进行视频直播。

Martin Fowler演讲活动海报
Martin Fowler演讲活动海报

过去十年中,IT行业经历了颠覆性的变革。以追求卓越软件为核心的ThoughtWorks,多年来其众多思想领袖也通过咨询、软件开发、著书、演讲等方式向整个行业传递最具变革与适应性的软件开发实践和经验。其中,多项来自ThoughtWorks的第一手项目实践资料,为Martin Fowler向IT行业提供颠覆性变革的思考及研究提供了参考。此次Martin除了和国内的软件设计精英交流前沿设计思潮,还会走进高校与高校学生对话,分享软件设计心得。

Martin Fowler 的中国之行覆盖了成都、上海、武汉、西安四个城市,他将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他在各个方面最新的实践与研究成果分享给大家,同时解析这些发展趋势对软件开发的影响。

关于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 是一家追求卓越软件与社会公正的企业。公司聚集了如Martin Fowler、Jim Highsmith、Neal Ford等软件领域的大师,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名软件精英通过软件设计、定制开发、持续交付、社会公益项目等方式,向各行业客户及社会组织提供卓越的 软件设计、开发咨询以及技术改进等服务。ThoughtWorks 倡导社会公正,主张通过软件的力量改变社会,多次联合世界儿童基金会(UNICEF)、Grameen 等组织,帮助海地、南非等地区解决贫困和儿童救助等社会问题。ThoughtWorks 中国是技术社区的积极引领者和贡献者,曾引导创建多个技术精英社区,连续主办五届敏捷中国大会,通过全球技术雷达为行业提供技术前沿信息及发展趋势参考。更多信息参见 www.thoughtworks.com.cn 或关注新浪微博@ThoughtWorks中国。

消息来源:Though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