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嘉年华广州站盛大开幕!

2012-05-25 14:00 5804

广州妈妈和宝宝们的六一嘉年华

广州2012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六一节来临之际,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母婴杂志《时尚育儿》杂志组织的“时尚育儿嘉年华”又来到了美丽的羊城 -- 广州。时尚育儿嘉年华是集一站式游乐、亲子互动、体验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活动盛典,2012年5月26~2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倾力推出38项亲子活动、36万超值抽奖、88万购物优惠,预计吸引3万余个准妈妈家庭及0~6岁宝宝家庭参与,规模可谓空前浩大。

2011年嘉年华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1年嘉年华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5大类38项活动,让你畅快游玩无极限

在时尚育儿小镇,宝宝们根据个人喜好纷纷扮演起了医生、护士、警察、救火英雄、营业员、理发师等角色,活灵活现地扮演俨然一副真正的场景。小宝贝们沉醉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经历的不同。

在时尚育儿农场,宝宝们忙着垂钓、种菜、放牧,这些都是他们平日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里所感受不到的。在这里,他们真正体验到了从城市到农村的生活改变,也感受了劳作的艰辛和收获的快乐。

在宝宝大比拼赛场,能干的宝贝们正在进行爬行、灌篮、涂鸦比赛,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小对手们一决高下。小月龄组的爬行比赛最有意思,有的宝宝“嗖”地一下就爬不见了,有的宝宝却悠哉悠哉地“闲庭信爬”,一副好惬意的样子。在涂鸦现场,一副副作品不断呈现,虽称不上精美,却也是宝宝们心中对事物最美的描述。

在宝宝游乐场里,有羊羊淘气堡、滑滑梯、波波池、椰子树和月亮船,这里俨然是好动宝宝们最热闹、较快活的天地。

在卡通人物互动表演区,有小丑表演、卡通人物见面会,真是让人大饱眼福、惊叹不止。

丰富的体验抽奖活动,惊喜不断乐开怀

这次一站式游乐、亲子互动、体验购物的大型活动异彩纷呈,各大商家们的体验式行销和嘉年华的现场抽奖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好孩子的现场童车租赁格外火爆,帮助很多家庭解决了抱娃累的问题;乐智小天地的巧虎见面会,宝宝们争相跟巧虎人偶合影,还一起与“巧虎”载歌载舞……大家在玩得尽兴的同时,还不断收到由时尚育儿嘉年华送给大家的额外惊喜 -- 36万超值抽奖。每一场抽奖活动都让现场的家庭欣喜不已,当他们正在游玩或购物的时候,幸运已然悄悄地落在了他们身上。

准妈妈专场 超实用、优雅与美好的活动体验

在准妈妈活动专区,准妈妈们在准爸爸们的陪伴下认真地聆听专家讲座,还不断向专家咨询孕期让人困惑的难题;瑜伽体验区里格外宁静,爱美的准妈妈们正优雅地做着孕期瑜伽,一举手一投足间仍是那样优美;许愿墙这里分外闹忙,原来是准爸爸妈妈们在为即将出世的宝宝写下美好的祝愿。

游玩、购物两不误

在时尚育儿嘉年华里,宝宝家庭和孕妈妈家庭都积极参与了各种游乐、体验、比赛和抽奖活动,每一组家庭都玩得无比尽兴。除了游乐活动外,大家还购买到了优惠、较使用的母婴用品。

时尚育儿嘉年华为宝宝和爸爸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亲子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孕妈妈家庭提供了一次与专家交流学习孕期知识的机会,让所有到场的家庭都感受到了快乐与美好。时尚育儿嘉年华广州站已经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时尚育儿嘉年华北京站和上海站吧!

关于博闻中国(杭州)

博闻中国(杭州)致力于孕婴童行业,拥有CBME及时尚育儿两大专业品牌,囊括线上线下、B2B及B2C六项业务,全方位打造孕婴童行业传媒巨舰,是孕婴童企业品牌推广、渠道拓展的较佳平台,为孕婴童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方案。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