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孕婴童产业璀璨7月,2014 CBME中国四大亮点受关注

2014-07-17 10:14 6895
7月22-24日,全球领先孕婴童展——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杭州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22-24日,全球领先孕婴童展——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孕婴童产业的年度商贸盛宴,今年CBME中国再次汇聚孕婴童产业链各方,通过OEM/ODM专区、国际展区、品牌授权专区等特色展区,以及Cool Kids Fashion、产业发展研讨会、CBME AWARDS、商贸洽谈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互动展示区等活动,帮助业内人士洞悉产业未来趋势、解决经营管理难题、促进深度商贸合作,从而推动孕婴童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齐聚知名品牌,打造特色专区

今年CBME中国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区面积达到166,680平方米,展会现场汇聚全球1751家企业、2428个知名品牌,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例如爱护、澳贝、巴拉巴拉、巴布豆、贝亲、帮宝适、宝贝第一、布朗博士、Chicco、Cybex、飞利浦新安怡、惠氏、合生元、好孩子、Kiddy、美素佳儿、Mattel、Nutrilon、NUK、pouch、强生婴儿、铅笔俱乐部、Quinny、Toyroyal等,涵盖了孕婴童用品、食品、服装、玩具、车床等各个领域。

除了规模升级外,2014 CBME中国展还特设了OEM/ODM专区,不仅帮助品牌商寻找或替换优质OEM/ODM企业,更帮助母婴店、超市等零售企业快速找到优质的OEM/ODM企业,发展自有品牌,让优质OEM/ODM企业全方位获取更多生产订单。同时,2014 CBME中国吸引来自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台湾等6个国家(地区)展团的100多个品牌同台亮相,带来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在帮助国际企业成功将品牌和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国际展团专区也让买家可以第一时间采购到高品质的海外新品。此外,展会现场所设立的品牌授权专区,作为一个专为授权商与被授权商设计的贸易平台,将帮助商家们进行有效对接。

本届展会汇聚的众多领先品牌和全新开设的特色专区,将为国内外孕婴童业代理商、批发商、采购商等打造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举办时尚童装盛宴,领跑产业时尚前沿

在本届展会上,最具看点的是顶级儿童时尚装盛宴——Cool Kids Fashion。展会期间,Cool Kids Fashion将以4,000平米的专享空间展示0-16岁众多全球知名品牌:Harmont and Blaine(意大利)、Katie baby (波兰)、ALASKA KIDS(土耳其)、Attipas(韩国)、Barefoot (美国)、Tutto piccolo (西班牙)、Babygro(法国)、lellikelly (英国);以及来自国内的green box、baby touch、M.Latin、素果、Nanonan等。

Cool Kids Fashion同期举办了风尚设计秀、趋势论坛、童装设计大赛、儿童时装秀、童装博物馆、商贸交流会等系列精彩活动。其中,趋势论坛将邀请Peclers Paris趋势与时尚项目总监Massimo、香港时尚买手协会执行委员Steve、店铺视觉设计大师Shaun,举办多个主题演讲,解读时尚童装流行趋势;而“风尚设计秀”将展示由三位知名原创设计师夫妇创立的时尚童装品牌。

此次全新亮相的Cool Kids Fashion,有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商、商场、零售店、买手及媒体全方位呈现时尚童装的潮流趋势,进一步促进中国时尚童装业的发展。

开展行业主题活动,应对产业最新趋势

作为孕婴童产业的引导者,2014 CBME中国邀请了18位权威资深专家参与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展前研讨会)和现场研讨会,通过高端研讨平台,围绕孕婴童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经营管理技巧,涵盖产业与消费市场调研、奶粉政策、零售管理技巧、大数据营销、新媒体推广等方面。 

据CBME发布的《2013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母婴店是消费者购买婴童产品的绝对主力渠道。但是,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母婴店的销售状况一直不尽如人意。为帮助加强消费者安全出行意识、提升该品类在母婴店的销售额,主办方首次在现场设立“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互动展示区”,向前来的零售商、代理商、销售人员全面展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选购要素和服务。同时通过全国优秀营业员现场进行的汽车安全座椅销售技能大比拼,帮助营业员了解产品优势、选购要素和安装技巧。

设立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展示卓越产业代表

展会期间,2014中国孕婴童产业奖(CBME AWARDS)也同样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创新产品奖”、“营业员技能大奖”两类奖项外,此次展会还新增了“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母婴零售商大奖”、“终身成就奖”,以肯定品牌商、零售商、个人在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中的贡献;而在2014 CBME中国展会现场设立的“AWARDS展示评选区”,将在展示CBME AWARDS所有奖项入围企业或产品的同时,接受“百人专家评审团”和现场观众的投票。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一直围绕当下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通过不断创新与努力为业内人士解决难题,同时引领产业最新趋势。未来,CBME 中国还将以更成熟、更专业、更国际的办展理念,为孕婴童界从业者提供最新商机、决策参考和前瞻性指导。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