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Beceem、富士通以及 Runcom 结成 SMART 联盟

2007-10-25 12:02 1801

促进了波束赋形、波束赋形 MIMO 技术以及多厂商 CPE 设备的发展

台北10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增强智能天线 (Smart Antenna) 系统和谐的系统性能与互操作性,Navini、Beceem、富士通 (Fujitsu) 以及 Runcom 宣布结成 SMart Antenna RF Test (智能天线射频测试)(SMART) 联盟。该联盟旨在促进对包含在 802.16e-2005 规格中的波束赋形 (Beamforming,BF) 与波束赋形 MIMO (BF + MIMO) 的采用和执行。其中,802.16e-2005 规格由 IEEE 公布,并被 WiMAX Forum 用于 Wave 2 下的 Mobile WiMAX 认证。智能天线今天已经被配置在商用 Mobile WiMAX 网络中。

Navini 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表示:“将波束赋形与 MIMO结合起来能够提供绝佳的性能与覆盖益处,其性能与覆盖是非波束赋形系统的两倍。这一联盟确保了那些完全具有波束赋形和波束赋形 MIMO 性能的 CPE 设备的广泛可用性。”

SMART 联盟将面向被 WiMAX Forum(1) 用于 Mobile WiMAX 的指示性智能天线功能公布一个系统性能基线。

SMART 联盟的创始成员为:

-- Navini Networks。Navini 领导波束赋形任务组,该任务组是 WiMAX

Forum 的认证工作组 (Certification Working Group) 的一部分。

-- Beceem Communications。Beceem 一直是 IEEE 和 WiMAX Forum 工作组

的智能天线支持者,同时也是首个提供支持 WiMAX Forum Wave 2 智能天

线功能组的商用 Mobile WiMAX 终端芯片组的厂商。

-- 富士通微电子美国公司 (Fujitsu Microelectronics America)。富士通

最近与 Navini 参与了波束赋形 MIMO 在 Smart WiMAX 上的首个多厂商

互操作性展示。富士通是 WiMAX Forum 认证工作组的波束赋形任务小组

的成员。

-- Runcom Technologies。长期以来,Runcom 一直是波束赋形和 MIMO 的支

持者,该公司将之视为改善 WiMAX 总体性能的一种明智之选。

SMART 联盟成员将在执行细节方面进行合作,以优化性能并向其他成员开放用于性能互操作性测试的现场测试试验室。他们将共享性能测试结果,从而确保最优系统性能的智能天线技术配置的同时,保持与 WiMAX Forum 文件和认证产品的一致性。

这不仅将替代或改变 WiMAX Forum 已经确定或规划好的测试与认证程序,而且将使他们能够确保使用波束赋形 + MIMO 的多厂商产品能够以预测的性能和完整的互操作性进行执行。WiMAX Forum 的认证测试仅限于通过遵从具体的文件规格来证明多厂商互操作性。SMART 联盟面向所有对智能天线系统优点感兴趣的 WiMAX Forum 成员开放。

(1)“WiMAX Forum”是 WiMAX Forum 的注册商标。“WiMAX”、WiMAX Forum 图标、“WiMAX Forum Certified”以及 WiMAX Forum Certified 图标为 WiMAX Forum 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