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o Direct Connect 向爱荷华州东部与伊利诺伊州西部提供 WiMAX

2007-07-30 10:54 3728


Quad Cities 地区将体验美国首批 Mobile WiMAX(TM) 网络之一

美国得克萨斯州理查森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Solo Direct Connec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选择 Navini 为 Quad Cities 地区的350,000多居民提供 Mobile WiMAX。Solo 计划通过使用采用来自 Navini Networks 的 Smart WiMAX 的 802.16e Mobile WiMAX(TM) 解决方案(1)来推出无线宽带的商业服务。Navini Networks 是全球最富有经验的非视距 (Non Line Of Sight) 便携式无线宽带网络设备供应商。

新推出的服务将覆盖广阔的 Quad Cities 地区,包括爱荷华州的达文波特和贝滕多夫以及伊利诺伊州的莫林/东莫林和岩岛。此外,还计划于2008年扩展至其他几个市场。部署工作将于8月开始,并于9月底完成。

Solo Connect 创始人兼总裁 Andy Tyrrell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 Navini,是因为其使用波束赋形(Beamforming) 的先进的 Mobile WiMAX 产品,以及该公司在配置此类网络方面的丰富经验。Navini 极其先进的生态系统将为居民提供 VoIP 以及其他关键应用服务。”

Solo 首席营销官 Victor Panegos 表示:“我们预计,随着居民逐步体验到 Mobile WiMAX 的功能,我们的业务将能够实现显著增长。能够让我们所服务的社区‘走出’拨号上网,享受到个人宽带所带来的自由,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将为用户提供的网速、可靠性、安全性、可移动性和经济性是史无前例的。从我们现有的拨号及 DSL 用户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需求。认识到 Quad Cities 地区的居民将引领一股使用无线宽带的潮流,让我倍感欣慰。”

Nav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表示:“Navini 的 Smart WiMAX 解决方案将使 Solo 能够迅速走向市场,赢得客户。如今,Solo Direct Connect 成为了该地区唯一一个将通过 Smart WiMAX 在室内与室外提供广泛服务并具有简单的类似手机的活化功能的运营商,这让它成为了其他运营商瞩目的焦点。在覆盖区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速接入,以宽带的速度和无线网络的自由畅游网络。”

Solo 技术部门副总裁 Gary Henrickson 补充说:“Navini 已经成为我们卓越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知识和指导,以迅配置较新技术。我们曾寻找过其他供应商,但是他们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Navini 是唯一一家具备 Smart WiMAX 的供应商。”

与其他大多数解决方案不同的是,Smart WiMAX 能够提供室内及室外无线宽带覆盖所需的能量。事实证明,Mobile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以及波束赋形 MIMO 相结合能够提供卓越的个人宽带服务。

Solo 已经在 5.8 GHz 频谱中为商务客户提供了无线宽带,并将在已授权的 2.5 GHz 频谱中提供移动 WiMAX 服务。Solo 与 Eastern Iow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东爱荷华社区学院地区)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根据该协议,Solo 将为教师、职工和学生提供宽带服务。

Solo Direct Connect 简介

Solo Direct Connect 是一家提供快速、可靠、安全和经济的无线数据和语音网络的区域性领导商,提供一系列的企业和家庭数据、语音和网络服务。

Solo 在无线宽带领域的专长为家庭及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凭借将 Dish Network(TM) 和 Direct TV(TM) 添加到其服务组合,Solo 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无线三合一服务,让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选择。

网址:http://www.soloconnect.com 。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全球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拥有全球较大的商业部署,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专利智能波束赋形技术的公司,通过无缝软件升级至 Mobile WiMAX 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 Smart WiMAX 解决方案(Mobile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以及波束赋形 MIMO 的结合体)的公司,该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在室内和户外提供个人宽带服务。

Navini 的 Ripwave(R) MX 解决方案提供一种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的产品系列,该系列由在各种频谱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 组成。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站:http://www.navini.com

(1)一旦认证实验室投入运营,该软件将接受 WiMAX Forum 认证。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