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b.me:您的Facebook需要美容吗?

foob.me
2012-05-16 12:30 2742
foob.me 的座右铭是‘让我们来装扮您的脸’

伦敦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您曾经做过脸部美容或知道某个人做过,您就会了解这会带来怎样的巨大变化。但您的 Facebook 封面照呢?它需要美容吗?

大多数人都希望当出现在公众场合时能呈现出一张最漂亮的脸。难道您的 Facebook 封面照不应该这样吗?毕竟它可是您重要的公众形象之一。封面照看起来怎么样对您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Foob.me 是一个将用户与 Facebook 封面设计师相连接的新网站,设计师会将用户的封面照做成一个新的、经过专业设计的时间轴封面,价格仅为2.99美元。

从今天起,用户就可以上 foob.me 来浏览封面设计、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并向设计师支付相关费用,用自己的照片和文本来定制自己的封面照。用户还可以自己选择设计师来设计独一无二的 Facebook 封面创意。

董事 Milos Jokic 表示:“我们在 foob.me 的座右铭是‘让我们来装扮您的脸’(Put your face on)。有些人一年要花费数百美元在衣服、饰品和化妆品上,为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美。有了 foob.me 的帮助,您只要花费很少的钱就能够让您的 Facebook 照片变得十分漂亮。美丽而引人注目的 Facebook 封面照不再只是名人、DJ 和平面设计师的专利,现在已经属于每一个人。”

Foob.me 收费很低,但不会影响对个性的体现,网站的设计师会重复使用他们的图形模板,一个封面照可以在几分钟内就完成定制。模板是用用户的照片来定制的,因此用户的时间轴封面照将永远是独一无二的。

foob Inc. 简介

Foob Inc. 成立于2012年1月,运营网站 http://www.foob.me,员工分布于美国,英国和希腊。欲了解更多信息或索取新闻资料,请联系 Milos Jokic,电邮:milos@foob.me。观看视频,请浏览 http://www.foob.me/video

消息来源:foob.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