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高端男士择偶调查出炉:钻石王老五最爱“甜素纯”

2012-05-10 10:03 6606
报告显示:长相甜美、外形素雅和内心纯洁的女性即“甜素纯”成为“高帅富”择偶首选,其中尤以本科学历、教师职业、顾家贤惠的女性较受欢迎。

深圳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联合著名市场调研公司精确市场研究集团发布了《高端男士择偶观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长相甜美、外形素雅和内心纯洁的女性即“甜素纯”成为“高帅富”择偶首选,其中尤以本科学历、教师职业、顾家贤惠的女性较受欢迎。珍爱网同时宣布成立“非凡人物俱乐部”,旨在为高端单身人士打造爱情净土。该俱乐部入会门槛颇高,男士个人资产为3000万以上,女士则要求符合“甜素纯”的标准。非凡人物俱乐部首期活动将在7月举办,仅邀请18位男宾、36位女宾出席,全程保密。

青睐“甜素纯”,“高帅富”也渴望美好爱情

本次调查主体对象为28岁以上成功单身男士,包括私营业主、企业高管和知名企业家。调查结果显示,甜美、素雅、纯洁为高帅富们择偶三大要素,比例分别为52%、47%以及44%。

珍爱网高端猎婚专家表示:与人们想象中不同,成功人士并非都有美满婚姻,因为忙于事业,社交圈子小,能接触到的女性有限,加之谈情说爱并非他们的强项,不少社会精英职场得意却情场失意。专家分析称:成功人士偏好“甜素纯”,源于内心对爱情最美好的憧憬和渴望,身边有一位自然大方、真诚善良的妻子,会给他内心带来安全感和归属感。此外,不同年龄层的男士都倾向于选择25-29岁的健康女性,比例达70%,而有六成人可接受的较低学历为本科。

重视婚前财产公证,择偶对象呈区域化发展

结果还显示,超六成的北京以及珠三角地区的男士倾向选择与自己相同地区的女士交往,41%的被调查者表示出对华南地区异性的偏好,北京、上海、珠三角均是如此。而非凡人物俱乐部首批36位女宾,会来自哪些地区?令人期待。

调查更涉及备受关注的婚前财产公证话题,虽然大部分受访男士表示会尊重对方的选择,但仍有59%的人希望在婚前进行财产公证,其中以京沪两地男士居多,远超珠三角地区,不难发现,北京与上海的高端男对财产处理更谨慎。

“白富美”易找,“甜素纯”难寻

珍爱网高端猎婚负责人表示,自非凡人物俱乐部面向全国寻找“甜素纯”以来,前来应征的女孩不少,符合条件的却不多。不少女孩外形靓丽,性格温柔,可惜学识方面稍有欠缺。负责人表示,选择高端猎婚服务的男士通常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职业修为,更有着清晰的人生规划与目标,希望能与另一半琴瑟和鸣。负责人建议,想要获得“高帅富”的青睐,除了形象“甜素纯”外,个人修养也是不可获缺的要素,女孩们应开拓眼界、增长见识,才能成为高富帅们的“贤内助”。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