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准定位助力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获得成功

2012-05-08 10:00 5010
瑞士老牌国际酒店集团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将在上海、三亚和内蒙古三地开设新酒店。中文名称“瑞享”(Movenpick),即“带给您瑞士级的高品质享受和好运”。

瑞士老牌国际酒店集团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将在上海、三亚和内蒙古三地开设新酒店。

上海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老牌国际酒店集团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Movenpick Hotels & Resorts) 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将在上海、三亚和内蒙古三地开设新酒店。不论是中国的名称和标识、新组建的上海管理团队、中文网站、三家正在建设的新酒店,还是大批青睐瑞士产品的中国消费者,这些都为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成功发展铺平了道路。

中文名称“瑞享”(Movenpick),即“带给您瑞士级的高品质享受和好运”。通过与品牌专业公司Interbrand的合作并在香港、上海、北京和广州进行大量的客户研究后,Movenpick创立使用了该名称和标识。

然而,一个新的名称只是这家高端瑞士酒店管理公司进驻中国市场所准备的一个方面。瑞享为方便华语访客发布中文网站,并任命Sunny Li为开发副总裁,指挥进一步地拓展中国市场。同时,新成立的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上海办事处还任命了全球销售总监和技术系统服务总监。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投入开发了三个项目:位于上海嘉定的瑞享酒店(300间客房)、位于三亚凤凰岛的瑞享度假村(380间客房)及位于内蒙古赤峰的瑞享酒店和迎宾馆。前两者于明年落成,而最后一个于2015年落成。

公司在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还不断加强受众对瑞士高档产品的关注度。据非盈利组织上海瑞士中心称,去年瑞士到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出口额提高了19%,而这恰好促进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商寻求与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合作的潜在项目。“中国大城市的酒店品牌已经饱和,同时许多中国投资商也发现我们带来了瑞士的新鲜元素。”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CEO Jean Gabriel Peres表示。“我们的品牌不仅强调可靠、优质的产品价值,对于那些希望与亲和力较大型跨国企业更高的公司合作的投资商来说,我们的柔和及人性化更令人耳目一新。”

SCS 执行董事 Nicolas Musy 提到瑞士的高品质生活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对中国来说无限憧憬,并且难以抗拒。“通过品质定位和快速发展,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将充分利用瑞士在中国的良好形象,收获巨大成功。”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moevenpick-hotels.com/zh-cn/pub/homepage.cfm

上海办事处联系方式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仙霞路317号远东国际广场B栋710-71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62363638 | 传真:+86 21 62361868

关于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拥有16,000多名员工的国际高档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已在24个国家开设了71家酒店和度假村并筹划或投入建设36个产业,包括今年在 Hurghada、Sharm El Sheikh 和Abu Soma(埃及)、Ankara(土耳其)、Chiang Mai 和 Koh Samui(泰国)、Palawan(菲律宾)、迪拜(阿联酋)以及巴黎(法国)落成的产业。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重点开拓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等核心市场,主营商务、会议酒店以及度假村,均保留有当地特色,尊重当地社区。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总部位于苏黎世,秉承瑞士传统并热衷于提供优质服务、可口菜肴和可持续环境,处处体现人情趣味。

该酒店公司隶属 Movenpick 控股公司(66.7%)和王国集团公司(33.3%)。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evenpick-hotels.com

消息来源: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