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 eforea 水疗中心进入中国

2012-03-23 13:27 8705
2010年10月推出的eforea水疗中心是希尔顿全球的首个水疗概念,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也是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如今,该水疗中心已经落户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和阿塞拜疆,今后将有更多陆续开业。

希尔顿全球水疗概念亮相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

中国广州和弗吉尼亚麦克林2012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中国首家 eforea 水疗中心(eforea:spa at Hilton)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Hilton Guangzhou Tianhe)开业,带来创新型全球水疗概念。该水疗中心落户于中国第三大城市广州的天河区,希尔顿全球还将于年内在中国开设第二家eforea水疗中心。

“目前我们已经拥有90余家在建的eforea水疗中心,在中国开设首家eforea水疗中心对我们而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Dave Horton先生表示:“位于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内的eforea水疗中心与酒店现代化的设计风格相互辉映,尊贵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定制护理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酒店住客和当地水疗爱好者的广泛追捧。”

2010年10月推出的eforea水疗中心是希尔顿全球的首个水疗概念,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也是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如今,该水疗中心已经落户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和阿塞拜疆,今后将有更多陆续开业。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的eforea水疗中心的服务清单和零售区拥有一些世界顶级水疗产品品牌。Kerstin Florian 是流行于欧洲的美容、美体及沐浴产品系列,该品牌原料均萃取自天然,如藻类、泥土、草本精华、温泉水、精油等,具有非常突出的疗效。LI'TYA的产品源自澳大利亚的天然原料,具有神奇的唤醒和修复肌肤的力量,打造全方位的水疗享受。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天然水疗和美容产品VitaMan则是专门为男性定制的综合性品牌。此外,顾客还可以在全球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中看到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的产品,作为最新室内沐浴用品套装的延伸,它将进一步丰富eforea水疗中心的产品,营造尊贵的标志性礼遇体验。

占地23,310平方千米的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eforea水疗中心拥有8间理疗室,推拿按摩房,一个Vichy淋浴室,和一个室外无边游泳池。其标志性的设计如冰泉,洪水喷头,瑞士淋浴设备,全套桑拿,蒸汽水疗池以及各具地方特色的植物装饰元素。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正式加入了不断发展的以eforea水疗中心为特色的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行列。截至目前,其他以此为特色的酒店还有:肖特山希尔顿酒店(美国新泽西州)、希尔顿曼谷店(泰国)、希尔顿墨尔本公园店(澳大利亚)、希尔顿芭提雅店(泰国)、希尔顿皇后镇店(新西兰)、希尔顿巴库店(阿塞拜疆)、希尔顿大度假套房酒店拉斯维加斯大道店(美国内华达州)和希尔顿塞多纳度假酒店(美国亚利桑那州)。

更多eforea: spa at Hilton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news.hilton.com/eforeawww.hilton.com/eforea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在酒店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从总统就职典礼、好莱坞颁奖晚宴,到商业活动、纪念日,希尔顿总是人们铭记历史、完成交易、庆祝典礼乃至度假休闲的不二之选。如今,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全球78个国家的 540多家酒店及度假村,通过逾144,000的酒店成员的丰富经验与人文关怀,提供创新产品、服务和配套设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使游客能够全天候都处于较佳状态--不管他们是商业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您可以登录http://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寻找最新的酒店信息,或访问www.hilton.com开始希尔顿畅游之旅。亦可登录www.twitter.com/hiltononline, www.facebook.com/hiltonwww.youtube.com/hilton与希尔顿进行互动。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8个国家,拥有逾3,800家酒店63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hiltonworldwide.com了解更多资讯,您亦可通过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 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 以及 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