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地利百隆集团在宁波成立分公司

2011-07-06 09:25 5831

-- 10年间在中国开出“7朵金花”

-- 发展道路越走越畅

上海2011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6日,世界领先的配件制造商百隆集团在浙江宁波开设了第7家分店。百隆集团中国地区总经理 Roland Zangerle(罗兰曾格勒)说:“在过去两年内,我们实现了80%营业额的增长,中国将是我们今后的重点战略市场。”近年来,中国市场的持续红火,让越来越多外国公司把眼光投向了这里。Zangerle 计划在两年内在国内再开两家分店,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生产企业的需求。

产品设计不断在创新

厨房的平均使用寿命是20年,或者更长,所以在购买厨房时不仅要注意美观,更要关注它的实用性。百隆集团研发部门一直竭力于产品创新,力求给消费者带来较舒适的体验享受。秉承着最新厨房和卧室设计理念的产品将在宁波公司陈列室中成为焦点。

公司经营追求本土化

百隆集团在中国迅速站稳脚跟的“杀手锏”,除了产品质量值得信赖以外,其公司的本土化策略也获得极大成功。这家总部设在奥地利的企业,一直在探求适合中国人的道路上乐此不疲。Zangerle先生说:“设计展示的出发点就是为了中国的制造商和家具行业设计的。展示的厨房、卫生间、起居室及家具,均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量身定制。”

由于拥有7家甚至未来更多的分店及销售与服务团队,使得百隆集团非常了解国内市场。宁波分店服务的是浙江市场,“该子公司与其他在华子公司一样,独立运营,拥有自己的仓库、销售及管理分销渠道”。Zangerle说。

百隆集团致力于通过自身实力与努力,不断开发新产品来努力跟上中国市场的新趋势和新需求。

未来十年行业领军者

百隆集团要为家居行业生产铰链,抽屉和上翻门系统。5000名员工分散在百隆奥地利的生产基地(7座工厂)、美国、巴西等地,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创新的五金解决方案。

目前,百隆集团在全世界范围拥有24个子公司和代表处,超过100个市场。在全球同行业中,它率先通过 ISO9001和 ISO14001 认证的企业,并拥有2000多项的国际专利。截至目前为止,百隆五金已经在行业形成标准典范。

百隆集团2002年进入中国至今,分别在北京、广州、南京、沈阳、成都、宁波开设7家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青浦。它与国内厨柜行业的科宝-博洛尼、海尔、欧派、金牌等诸多著名品牌都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

和其他公司不同的是,百隆还拥有自身的配送系统和特别的客户服务体系。

“我们拥有自己的仓储、配送和服务系统,而不是与中间商合作。这使得我们大大提高效率,与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更近了。”对于未来, Zangerle 先生很有信心,“我们要在未来十年成为行业领先集团。”

关于百隆: 百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配件制造商。百隆总部位于奥地利的赫斯特,拥有100多个市场。公司在位于奥地利、美国和巴西的九个生产设施里生产上翻门,铰链和抽屉系统。

全球拥有5000个员工,2010年拥有十亿欧元的营业额(相当于95亿元人名币)。百隆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现今已拥有7家分公司,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南京、沈阳、和宁波。获得更多信息欢迎登录www.blum.com

消息来源:百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