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姆-库哈斯大都会建筑事务所为车库当代艺术中心设计莫斯科基地

车库当代艺术中心
2012-04-27 18:30 4129

雷姆-库哈斯的大都会建筑事务所为车库当代艺术中心设计莫斯科新基地

莫斯科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车库当代艺术中心 (Garag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Culture) 今天推出了在 Gorky Park 建设一座由雷姆-库哈斯 (Rem Koolhaas) 大都会建筑事务所 (OMA) 设计的大楼的计划。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7/52727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7/527277-b

Garage Gorky Park 预计于2013年完工,将成为20世纪60年代著名 Vremena Goda(季节)餐馆的翻新版。Vremena Goda 是一座预制混凝土建筑,已被弃置有20多年。OMA 的5400平米大楼的设计包括两层楼的展览厅、一个儿童创意中心、商店、咖啡馆、会堂和办公室。设计保留了原始的苏联时代元素,包括一个巨幅马赛克装饰、瓷砖和砖料,同时结合了一系列创新建筑和管理设备。OMA 正与年轻的俄罗斯事务所 Form Bureau 就该项目进行合作。

车库当代艺术中心由达莎-朱可娃 (Dasha Zhukova) 在2008年创立,是莫斯科一家大型非盈利性艺术项目,致力于探索和发展当代文化。今年年初,该中心从其原始所在地、著名建构主义者康斯坦丁-梅尼可夫 (Konstantin Melnikov) 设计的 Bakhmetevsky Bus Garage 转移到了 Gorky Park。

大都会建筑事务所 (OMA) 由雷姆-库哈斯于1975年联合创立,是从事建筑、都市化和文化分析的领先的国际事务所。OMA 由雷姆-库哈斯、Ellen van Loon、Reinier de Graaf、重松象平 (Shohei Shigematsu)、Iyad Alsaka、大卫-贾诺腾 (David Gianotten) 以及管理合伙人 Victor van der Chijs 这七位合伙人领导,通过鹿特丹、纽约、北京和香港的办事处以及即将成立的多哈办事处来开展国际业务。雷姆-库哈斯已经获得了数项国际大奖,包括2000年的普立兹克建筑奖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 和2010年威尼斯双年展 (Venice Biennale) 上获得的金狮终身成就奖 (Golden Lion for Lifetime Achievement)。

消息来源:车库当代艺术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