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英国商业大奖登陆北京

2012-04-27 17:10 5602
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的英国商业大奖得到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英国驻华使馆、英国在华商会、以及其他英国驻华商业机构的大力支持。英国商业大奖致力于表彰优秀的英国商业精神,并促进中英两国密切的贸易关系。

-展示中英合作优势

北京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6日,英国驻华大使馆,2012英国商业大奖活动北京启动仪式成功落幕。此活动由中国英国商会主办。大奖名誉赞助人,女王陛下的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吴思田先生做了开幕演讲,鼓励英国公司和中国留英学生参与此大奖的角逐。

英国的商业大奖将在专业技能和知识在中国的推广发挥重要的作用。今年的奖项的设置不但反映了在华运营的英国商业组织所涉及行业的广泛性,并且展现了其商业实力日益强大的趋势。”

除此之外,此年度英国商业大奖是表彰曾在英国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归国后取得杰出成就的绝佳机会。英国是100,000多名中国留学生的成长家园。他们在英国所学到的技能与知识,是其回国后实现职业理想与抱负的关键;这个奖使得我们有机会表彰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并展示英国教育部门在中国的综合实力。2012英国商业大奖名誉赞助人、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称。

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的英国商业大奖得到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英国驻华使馆、英国在华商会、以及其他英国驻华商业机构的大力支持。英国商业大奖致力于表彰优秀的英国商业精神,并促进中英两国密切的贸易关系。

英国商业大奖展现了优秀的英国商业精神:创新、创业和进取,亦成为英国在华商务活动的深度与广度的重要见证。与此同时,英国商业大奖也表彰中国留英校友和在英中国企业对中英商务关系起到的促进作用。

现在英国商业大奖已经开始接受申请,我们鼓励所有有资格的个人和公司来申请并参与此次大奖。独立评审团最终会在每个奖项中选出5个入围者角逐此奖项,入围者名单将在6月底的活动上宣布。本次英国商业大奖高潮——最终颁奖晚宴将于11月8日举行,届时将宣布获奖者名单。

申请截止日期是2012年5月18日。

更多关于2012英国商业大奖的信息,请登陆网站: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如需更多信息,或采访机会,请联系:

2012英国商业大奖项目经理Carole Kurowski
电话:+86 (21) 6218 5022 - 14
电邮:carole.kurowski@britishchambershanghai.org

附录一:2012年英国商业大奖奖项类别

  • 可持续发展奖:由BP赞助。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致力于在中国创建可持续发展企业的组织。
  • 最具潜力新企业奖:由COSTA咖啡赞助。最具潜力新企业奖旨在表彰在中国设立和发展新企业的过程中展现勇气、技能及企业家才能的个人与小公司。此奖项适合于运营未到六年的企业。
  •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由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赞助。此奖项旨在表彰已经在英国开展业务,并能较大程度地展示出强劲发展、创新战略与市场领导力的中国企业。
  • 金融与专业服务奖:由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赞助。金融与专业服务奖旨在表彰推动此行业在中国发展并具有卓越表现的英国组织。
  • 年度校友奖:由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赞助。此奖项将颁发给曾在英国留学并获得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且能较好地展示英国教育和文化对其所选职业产生了积极正面影响的中国大陆公民。
  • 创新奖:由吉凯恩赞助。创新奖旨在表彰将创新产品和方法推广至中国市场并具有卓越表现的工程、技术或科学行业的英国组织。
  • 创意奖:由捷豹路虎中国赞助。创意奖旨在表彰创意产业(时尚、艺术、建筑与设计、广告、出版、电影、音乐与其他数字媒体)中最能代表英国创新精神的在华英国企业。
  • 年度英国公司奖: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赞助。年度英国公司奖旨在表彰最能体现英国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可持续性商务关系决心的在中国运营的英国公司。

附录二:2012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

  • BP是世界上较大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截至2011年底,在华拥有独资、合资企业26家,在华商业累计投达48亿美元。公司在华的商业活动包括深水勘探和海上天然气生产、石化产品的合资生产和销售、航空燃油供应、成品油和润滑油零售、以及化工技术转让。
  • 英国文化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我们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积极促进思想碰撞与知识交流,构建英国与各国人民的相互融合及信任。我们的工作涉及多个方面,即艺术、英语、教育和社会,同时也包括科学与体育领域。我们于1943年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办公室,在中国现在共有5个办公室。在北京我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在上海、广州和重庆我们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欢迎登录www.britishcouncil.org.cn了解更多信息。
  • Costa咖啡的第一家门店由两名意大利兄弟-Bruno Costa和Sergio Costa-于1971年在伦敦Nexport大街创立。现今,COSTA COFFEE已经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开设了超过2000家店铺。在中国,也拥有近200家店铺遍布全国20个城市,并一直以高速扩张着。我们的目标是,给予顾客顶级的咖啡体验、给予员工舒适的工作环境。其中重要的,是让所有人脱离平庸的咖啡,得到较高享受。
  • 吉凯恩是一家工程技术型跨国公司,其技术和产品世界领先,是各汽车和航空制造商产品的核心。吉凯恩成立于1759年,44,000名员工遍及全球35个国家。二十多年前,吉凯恩是第一家投资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外国公司。目前已拥有5,000多名员工,与合作方一起致力于实现长期发展战略。
  • 霍金路伟是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欧洲、拉美、中东及亚洲的主要业务领域设有四十多家办事处,共有2500多名律师。我所在中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目前是中国大陆地区较大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境内及境外交易、公司与商事、知识产权、建筑及争议解决事宜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 捷豹路虎是一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捷豹和路虎两个顶级奢华品牌。两大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均秉承、凸显了捷豹路虎引以为豪的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自进入中国以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持续快速攀升。2010年,捷豹路虎正式在华设立国家销售公司,将捷豹路虎全线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以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MBS)是英国较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 MBS在英国商业管理研究领域排名第一,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近年来在《金融时报》排名全球第一。它是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机构认证(AACSB , AMBA, EQUIS)的商学院,同时,获得英国HEFCE政府机构认可其教学质量为较高等级。MBS全球七个国际中心使其拥有广泛而遍及全球的网络,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0,000名校友。 MBS中国中心2008年在上海成立,将英国世界级的商业教育带入中国,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表明及其在中国的长远承诺。
  •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是英国政府机构,旨在帮助英国公司在日益全球化的经济中走向成功。在中国,通过设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使领馆的贸易投资部门,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紧密的中国政府关系,为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同时,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亦为在英投资的海外企业助一臂之力,助其提供优质投资服务。我们鼎力支持投资者决策的全过程,并为其出谋划策。commercial.shanghai@fco.gov.uk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