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垃圾信息主题沙龙(第一期)顺利召开 

2012-04-27 15:19 3585
希望通过沙龙活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更好开展反垃圾信息工作。

北京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26日,第一期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信息主题沙龙在天银大厦顺利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郝智超出席,搜狐、万网、TOM、阿里云、263、21cn、189邮箱、中企动力、新网互联、尚易、新网数码和百度共十二家主要邮件服务商代表等对黑名单的应用情况及价值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沙龙由反垃圾信息中心(www.12321.org.cn)副主任刘辉主持,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日常工作中关于黑名单的使用和认识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郝智超首先感谢了各邮件服务商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阐述了反垃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反垃圾信息中心副主任刘辉详细总结了目前反垃圾信息中心黑名单的使用情况,并对2012年反垃圾信息中心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讨论环节,大家针对本次沙龙的两个话题:目前各单位黑名单使用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黑名单的价值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邮件服务商代表积极发言,并在关于垃圾邮件的样本来源和反垃圾信息中心黑名单的使用上达成了高度一致,并表达了希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信息中心牵头成立关于邮件收发等问题的标准。

为了适应网络新技术发展,持续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积极应对反垃圾短信息、反钓鱼网站、反恶意程序和软件等方面的新型网络不良和垃圾信息;为了更加全面的专注于国内外反垃圾信息研究、咨询和服务工作,营造健康、绿色、可信的网络环境;为了让黑名单发挥更大的效用,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反垃圾信息中心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沙龙活动,希望通过沙龙活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更好开展反垃圾信息工作。

如果您对沙龙活动有任何建议和合作意向,请联系:

网址:www.12321.org.cn
邮件:salon@12321.cn
电话:010-66418321

消息来源:互联网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