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煤炭业领导者齐聚乌兰巴托参加第二届蒙古煤炭运输会议

Coaltrans Conferences
2012-04-17 09:00 4266
随着展会席位即将满额,此次大会提供了大量的交流机会,为期两天的会议将迎来众多政府官员、煤炭生产商、服务提供商和投资者,他们会就当前的挑战进行辩论和讨论,并达成新的商业合作关系,促进蒙古未来的发展。

伦敦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23日至24日,Coaltrans Conferences 将重回乌兰巴托举行第二届蒙古煤炭运输会议 (2nd Coaltrans Mongolia),届时将有300多位曾经参加2011年6月首届会议的煤炭行业资深人士出席。

Coaltrans Conferences 董事总经理 Henry Hely Hutchinson 表示:“2011年底,蒙古已经赶超澳大利亚成为中国较大的冶金煤输出国,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泰国和俄罗斯的多家公司也在蒙古开展了煤矿开采项目。从发展和资源角度看,蒙古理所当然地成为全球煤炭开发的热土。该国努力提升自然资源的价值,确保其煤炭价格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这是召集业内主要企业共同探讨达成这一愿景的较好时机。”

Erdenes Tavan Tolgoi JSC 首席运营官 Graeme Hancock 和 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G. Battsengel 博士将发表行业主题演讲,向与会代表团传递蒙古较受关注的煤炭项目的最新信息。

即将举行的蒙古大选预计将进一步加强蒙古欢迎外国投资的承诺。同时,勘探钻井项目仍将继续,煤矿公司也会努力从国内银行与公共市场上获取资金,进一步发展现有项目。再加上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在发展上对资金支持的需要,获取资金将成为与会的煤炭生产商和投资者主要探讨的话题之一。

随着展会席位即将满额,此次大会提供了大量的交流机会,为期两天的会议将迎来众多政府官员、煤炭生产商、服务提供商和投资者,他们会就当前的挑战进行辩论和讨论,并达成新的商业合作关系,促进蒙古未来的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altrans.com/mongolia

Coaltrans Conferences 简介:

Coaltrans Conferences 组织各项吸引全球行业代表的大规模国际煤炭大会,同时还举办区域性的活动、展会、实地考察和培训学习项目。它以采用较高组织标准而著称。2012年,Coaltrans 将在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哥伦比亚、印度、印尼、蒙古、莫桑比克、俄罗斯、新加坡、南非、土耳其、英国和美国举行会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altrans.com

媒体联系人:

Matt Ackroyd
电话:+44-20-7779-8084
电邮:mackroyd@euromoneyplc.com

消息来源:Coaltrans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