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 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大会将移师越南举行

Coaltrans Conferences
2014-09-17 03:04 7359
11月5日至6日,第三届 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大会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伦敦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至6日,第三届 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 (Coaltrans Emerging Asian Coal Markets) 大会将在胡志明市举行,该会议原先在曼谷举行,每年都能吸引超过200位领先的煤炭专业人士。

除了印尼之外,越南现在预计会在2013至2020年期间实现较大的发电装机容量增长。推动发电项目向前发展的时间表已经确定了下来,相应的计划也已到位。通过让第三届会议移师胡志明市举行,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大会将会重点关注越南发电装机容量显著增长将给国际煤炭生产商创造的机遇,现在越南这个国家越来越依靠煤炭进口。

越南国家电力公司 (Vietnam Electricity) 副总裁 Duong Quang Thanh、Petrovietnam Power Corporation 商业部门副总监 Do Thi Thanh Binh 和 Tenaga Nasional Berhard 能源投资副总裁拿督 Mohd Nazri Bin Shahruddin 将发表行业主旨演讲,帮助与会代表们深入了解东盟 (ASEAN) 地区所拥有的巨大机遇。

自2013年以来,东南亚的煤炭需求量和煤炭进口量就一直在稳步增长,而这种增长预计将会迅速持续下去。现在东盟地区普遍推出了建立新的火力发电厂的计划,而第三届 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大会所讨论的关键话题将包括亚洲火力发电的融资选择和为东盟火力发电发展创造合适的环境。此外,大会还将特别关注越南的煤炭行业机会,领先的煤炭生产商和投资者将会借此讨论越南的重要问题。

行业领导者将发表涉及领域广泛的意见讲话,大会也将创造许多建立业务联系的机会,这将使第三届 Coaltrans 新兴亚洲煤炭市场大会成为一场不容错过的会议,与会者们的注意力将会集中在东盟地区的巨大潜力上面。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oaltrans.com/emerging-asian-coal-markets/details.html

消息来源:Coaltrans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