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 Telecom 利用 Navini 的技术部署首个全国性的欧洲移动宽带网络

2007-10-16 07:45 1837

此次部署为 Mobile WiMAX 打下基础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Max Telecom 将利用来自 Navini Networks 的 Mobile WiMAX 技术为个人宽带移动通信提供全国性的商业解决方案,这是保加利亚历史上的首次。这项服务将以“MaxDSL”和“MaxCard”名称进行纯数据服务销售、以“MaxVox”名称进行语音服务销售。

Max Telecom 首席执行官 Krassimir Stoitcheff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个当代的高效网络,它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高速移动互联网接入,并提供快速、高品质、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全套电信产品和服务。我们将从11个城市开始,预计至2008年将大力扩展至覆盖保加利亚90%的人口。”

该网络覆盖2,200,000多名人口,能够随时随地(不论是在办公室、家中、会议厅、咖啡馆或是公园里)提供高品质的快速无线互联网接入和语音服务。

Max Telecom 首席运营官 Kroum Manoilov 指出:“互联网的基本规则正在不断变化——客户无需到处寻找能够接入互联网的地方,我们的客户无论到哪总能接入互联网。这一情况可能是因为我们的 MaxDSL(便携式调制解调器)和 MaxCard(PCMCIA 卡)这两项服务已经推出。此外,Max Telecom 语音服务将能够实现一整套具有卓越品质的电信服务,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Navini 产品管理和战略营销部门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表示:“Navini 是首家提供商业部署 Mobile WiMAX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拥有相关的技术与专长,能够在快速获得用户所需的时间范围内为 Max Telecom 的商业计划提供支持。”

Max Telecom 简介

Max Telecom 是保加利亚的新一代电信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部署 WiMAX 网络。Max Telecom 提供快速、高品质、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全套电信产品和服务、移动或固定互联网接入、他们自己的全国性编号计划+359 999中的 VOIP、视频和 IPTV 服务。

欲知更多有关 Max Telecom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axtelecom.bg 。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是唯一一家提供商业 Mobile WiMAX(TM) 产品的公司,并已实现了智能波束赋形专利技术的商业化,使个人宽带能够服务于大众市场。只有 Navini 的 WiMAX 解决方案能够通过智能波束赋形和波束赋形 MIMO 提升 Mobile WiMAX,使运营商能够兑现他们在室内外提供个人宽带的承诺。

Navini 的 Ripwave(R) MX 解决方案提供便携式、免安装、非视距 (NLOS) 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可在各频段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http://www.navini.com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