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基亚凭借最新 CGI 技术和妮琪-米娜的表演,让时代广场人潮汹涌

2012-04-09 17:03 5409

纽约2012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周五,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人潮汹涌,诺基亚在这个具有标志性的纽约地标性场所使用世界上较大的电子显示屏宣传诺基亚 Lumia 900的上市,吸引了3万人驻足观看。好莱坞大片《机械公敌》(i-Robot) 的幕后制作团队使用最新的 CGI 技术创造了世界上较大的 LED 显示屏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08/NY83861

诺基亚控制了九块时代广场著名的电子屏,以确保每个方向的人群都能沉浸在灯光和音乐之中。

国际巨星妮琪-米娜 (Nicki Minaj) 宣布灯光表演的开始,并串烧演唱了新专辑《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中的歌曲。

多位世界顶级的视觉艺术家辛勤工作了超过5000个小时,夜以继日地工作了3个多星期,才创造出这些巨大屏幕上呈现的数百个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所有这些电子屏通过一个移动服务器控制,该服务器由分布在纽约四个街区的8英里长光纤提供信号。

真实的舞者与200英尺高的电脑生成的图像融合在一起,使广场中的一栋建筑俨然变成一个活生生、会呼吸的实体。建筑好像装满了水,在人群面前倾泻而下。

这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是为了庆祝诺基亚 Lumia 900 的北美上市,它已被精心编排进妮琪的热门单曲《Starships》的诺基亚 Lumia 独家混录版中。DJ 兼制作人 Doorly 现场表演了这首混录版歌曲。

欲观看这场令人惊喜的纽约灯光表演,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nokia

诺基亚 Lumia 900 将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于4月8日起在北美独家提供,售价为99.99美元。凭借 4G 长期演进速度和不同凡响的设计,诺基亚 Lumia 900 用户能够快速进入电子邮件、音乐和社会媒体应用。

诺基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全球超过13亿人每天通过诺基亚记录和分享体验、获取信息、导航和通话。诺基亚因技术和设计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最受赞誉的品牌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okia.com/about-nokia

消息来源:诺基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