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度奇人 Jay Tan 加盟博狗扑克职业玩家团队

博狗扑克网络
2012-04-05 15:07 38697

网络新增中文版

伦敦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博狗 (Bodog) 休闲娱乐扑克模式在亚洲的推出,精通三种语言的香港居民 Jay Tan(@pocketjays) 已加盟博狗扑克职业玩家团队,她将与 Tatjana Pasalic(@tattytats) 作为一个团队来玩扑克。Jay 的签约恰逢博狗扑克网络推出中文版,她流利的普通话和广东话,再加上她的扑克实力使她成为无法抗拒的有力候选。

Jay坦言她经常幻想着自己会穿上皮装,骑着达科特怪物,在赛道上迎面疾驰。Jay 非常擅长玩扑克,最近她第二次参加了澳门扑克杯红龙赛事。

博狗扑克网络副总裁 Jonas Odman 表示:“我们的扑克游戏刚刚正式上线,我们相信虽然它在这个地区仍旧不是主流产品,但我们所拥有的博狗扑克网络会比传统的欧洲扑克室更受欢迎。同样,与欧洲更正规的随机数字生成器相比,亚洲玩家会更喜欢在线上娱乐场中进行真人娱乐游戏,我们认为亚洲人会更倾向于匿名桌为其所提供的庇护。”

“通过邀请 Jay作为品牌代言,我们可以实现更大的发展,这是因为 Jay 不仅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可爱大使,她还会玩一手很棒的扑克游戏!”

消息来源:博狗扑克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