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匿名扑克系列赛

博狗扑克网络
2012-12-21 08:01 14490
为庆祝博狗扑克网络首次登陆亚洲,博狗将在2013年举办历时一年的扑克系列赛。此次大赛名为“匿名扑克系列赛”,将采用现场和网络比赛的形式,向人们展示 BPN 独特的产品。

博狗扑克网络倾情举办

伦敦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博狗扑克网络(Bodog Poker Network,简称 BPN)首次登陆亚洲,博狗将在2013年举办历时一年的扑克系列赛。此次大赛名为“匿名扑克系列赛”(The Anonymous Poker Series),将采用现场和网络比赛的形式,向人们展示 BPN 独特的产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20/585962

在一系列全新的资格赛结束后,匿名扑克系列赛的总决赛将于2014年1月在马尼拉开战,奖金高达100,000美元。

BPN 董事总经理 Jonas Odman 表示:“这一系列赛将向人们清楚地证明为什么我们的网络是休闲扑克玩家和相关运营商较佳、较安全的选择。服务于体彩玩家的运营商不希望他们的客户把钱输给为了赢得比赛会使用高级软件的非存款扑克职业选手。”

他补充说:“我们根据亚洲市场的特点对大赛模式进行了精心设计,在亚洲,‘信任因素’是人们决定选择哪一家运营商的重要的原因。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会成为亚洲扑克市场上的首选。”

消息来源:博狗扑克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