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son Place 品牌形象革新 提倡“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生活体验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2012-04-01 14:00 4411
Lanson Place的服务主旨是承诺给予所有客户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及品味,于异地生活更多采多姿。

积极扩展亚洲市场之酒店式物业管理品牌 

香港2012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Lanson Place”或“本公司”)欣然宣布推出全新品牌概念─“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

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 于异国文化中融入自我风格,Lanson Place带给属于您的生活品味,自在写意。


广告及宣传硬照制作,主题包括书法、陶器制作、烹饪、高球、购物、麻将及太极,在上海和香港物业内拍下一系列七张极副东方文化且 Lanson Place 生活特色的照片
 

过往至今,Lanson Place旗下的服务式公寓及豪华精品酒店坚守承诺,以最贴心的服务带给住客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为更了解客户于住宿上的需求,同时配合本公司积极扩展亚洲市场的目标,近期于旗下两项中国物业内展开访问式调查,该些项目来自外藉管理层要员的需求均增长迅速。综合结果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均表示,为远离自己熟悉的亲友及工作伙伴的新环境感到兴奋且充满挑战性,同时对异地文化存在一定程度的担忧,除难以融入小区及生活外,亦间接令工作效率下降,影响整体工作表现。

全新品牌概念提倡“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一个独一无二的文化住宿体验,让客户无须顾虑家中烦琐,尽情投入生活,多元化地体会及感受从未想象得到的异国文化,让客户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及品味,为生活创造惊喜及回忆。

为具体刻划出“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的品牌概念,我们邀请住客参与广告及宣传硬照制作,主题包括书法、陶器制作、烹饪、高球、购物、麻将及太极,在上海和香港物业内拍下一系列七张Lanson Place生活特色的照片,将Lanson Place充满乐趣的真实故事呈现于客户的眼前。目的是突显Lanson Place与别不同之处,展露出品牌的独立个性。

Lanson Place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表示:“‘我的生活 我的品味’的品牌概念是属于住客的生活故事倒影。Lanson Place的服务主旨是承诺给予所有客户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及品味,于异地生活更多采多姿。在推出这个全新品牌概念的同时,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继续成为大家理想中,以及亚洲公认的卓越酒店及服务式公寓管理集团之一。”

目前,Lanson Place积极发展亚洲市场,近期被委任作为位于上海及北京两项全新服务式公寓之管理公司,另一全新服务式公寓项目将于2013年初于马来西亚之吉隆坡正式投入服务。

关于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Lanson Place为永泰地产有限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永泰地产旗下的服务式公寓投资管理子公司,Lanson Place于香港管理获奖精品酒店,于上海、北京、吉隆坡及新加坡管理服务式公寓,提供超过1,2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

如有垂询,请联络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潘咏怡
市务传讯经理
电话:+852 2752 2185
电邮:winnie.poon@lansonplace.com

消息来源: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