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仝凌飞太湖情石水墨作品亚洲巡展即将启动

2012-03-31 18:06 5492
仝凌飞是立足于传统的艺术家,长期致力于以太湖石为文化载体的艺术实践活动

北京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8日,由世界华人艺术家联合会主办、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协办、世华联总会会长梁海洋博士主持策划的仝凌飞水墨作品亚洲巡展,在北京正式拉开。作为本次巡展的首站,承办方世界精英联盟国际书画院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汇集艺术家近30幅水墨作品,作品均以太湖石为表现主题,以情写石、融情于太湖,用传统的抒写方式,借太湖石为文化表达载体,以反思传统文化对当代艺术进程中的提示作用。

仝凌飞是立足于传统的艺术家,长期致力于以太湖石为文化载体的艺术实践活动,通过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尝试,探索着在中国文化传承里面中国人应该用一种什么样的文化情感来感物释怀、借物寓情,以适合儒家所说的立于仁而游于艺的目的。太湖石是一个出口,艺术家如是说:太湖石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符号,因为她赋予了人们太多的想象。空漏透瘦,适于自然造化;虚实相生,合乎道家的精神体验;滴水穿石,既有历史的穿越,更有以柔可克刚的生命追求。

展览还将在山东、江苏、香港、新加坡等地陆续巡回展出。

时间:2012年4月8号-4月16号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太玉园 世界精英联盟国际书画院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