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港歌剧院绽放异彩

2012-03-26 10:00 5888

悉尼2012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歌剧院10,000多个施华洛世奇水晶绽放光彩,歌手明星云集海港舞台,3月24日(星期六)在悉尼港上演歌剧《茶花女》。这是澳大利亚歌剧团目前为止较大的项目,耗资1150万美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歌剧导演是Francesca Zambello,设计人是布赖恩·汤姆森(Brian Thomson)。

观看与故事相关的多媒体资源,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54816-opera-australia-on-sydney-harbour/

交互式媒体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ultivuonline@multivu.com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歌剧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