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yView推出独一无二的虚拟现实景点 带你飞越巴黎

FlyView
2018-03-31 15:00 6611
FlyView将开放独一无二的虚拟现实 (VR) 景点,让游客可以飞到巴黎上空,360度全景游览这座城市真实的名胜古迹,而且并不是用电脑特效模拟出来的。

- 2018年3月31日在巴黎开放

- 地址:巴黎九月四日大道30号歌剧院广场,邮编:75002,搭乘地铁到歌剧院站下

巴黎2018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FlyView将开放独一无二的虚拟现实 (VR) 景点,让游客可以飞到巴黎上空,360度全景游览这座城市真实的名胜古迹,而且并不是用电脑特效模拟出来的。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99251-flyview-paris-virtual-reality-attraction/

这一长期景点让数百万人飞越这座全球最美丽的城市的梦想成真。

从巴黎市中心的歌剧院广场 (Place de l'Opéra) 上面积达1,000平方米(逾11,000平方英尺)的体验区起飞

游客从歌剧院广场进入FlyView,走入一个类似机场候机楼的大厅,里面设有登机柜台,乘务员和显示航班起飞信息的屏幕。

体验区有50个喷气背包,是全球较大的VR设施之一。

游客背上安装在推进器上的喷气背包,佩戴VR头显(HTC Vive),就能看到自己飞到巴黎上空。这一先进科技带来的壮举让游客获得了更加真实的飞行体验。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游览巴黎,享受兴奋难忘的体验

游客将在13分钟的飞行中,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来探索巴黎的名胜古迹。虽然飞行路线相同,但360度全景镜头会为身临其境的体验者呈现不同的风景。

这一精密装备让平台与喷气背包的动作同步,包括起飞、向前飞行、停下欣赏全景,横向移动,以及在景点旁边下降,以超逼真的飞行感觉创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大人小孩都会喜欢。

在令人激动不已的飞行过程中,一边欣赏巴黎壮观的景色,一边感受不可思议的飞行体验。

FlyView创始人Arnaud Houette表示:FlyView让我从小就想飞起来,从天上看世界的梦想成真了。我希望能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这一不可思议的体验。这种体验就是诗意和创新的融合,在巴黎打造出另一种高品质的文化活动。我希望为巴黎人和游客带来一场人人都能参与、难忘,又令人兴奋的冒险。”

详细信息

开放日期:2018年3月31日

每周7天开放 -  具体时间预订:http://www.flyview360.com

票价:15欧元

游客身高不低于4英尺(约8岁)

向行动不便的游客开放

地址:巴黎九月四日大道30号 (30 Rue du 4 Septembre) 歌剧院广场,邮编:75002,可搭乘地铁到歌剧院站 (Opéra) 下

消息来源:FlyVi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