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启蒙之城的中心举办多姿多彩的美食、艺术和节日活动,庆祝一年最神奇的季节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2023-11-07 16:00 2115

巴黎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将整个12月举办一系列精彩的节日宴会,融合艺术天赋、戏剧才华、音乐和米其林星级美食,倾情呈现巴黎酒店界的创新概念。

Celebrate the most magical season of the year with a rich calendar of culinary, artistic and festive events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of Light
Celebrate the most magical season of the year with a rich calendar of culinary, artistic and festive events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of Light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23951-four-seasons-george-v-paris-celebrate-most-magical-season/

庆祝活动将于12月1日在Le Cinq餐厅开始,届时这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将举办"Opera Notes"(歌剧笔记)主题宴会。宾客将有幸品尝Christian Le Squer创制的菜肴以及由Eric Beaumard精心挑选的优质葡萄酒。现场演奏钢琴和小提琴音乐伴随歌剧演员的倾情演唱,为餐厅增光添彩,营造和谐欢乐的音乐氛围。

12月9日,客人将在Le George餐厅体验庆祝之夜的喜悦。这场名为"Extravaganza"激情之夜活动特别提供由主厨Simone Zanoni精心制作的地中海菜谱,让宾客尽享意大利的欢乐气氛。

12月16日,宾客将在L'Orangerie酒店品尝主厨Alan Taudon的经典菜肴,在酒店著名的La Galerie餐厅全身心体验正宗巴黎风范。在这个以戏剧、音乐演出以及DJ即兴表演为特色的时尚场合,酒店调酒师将为客人调制最具巴黎气质的鸡尾酒,让客人充分体验这座城市的无限活力和热情。

为了体验平安夜的魔力,客人将享受米其林星级厨师精心设计的特别菜单。食客可以在Le Cinq餐厅品尝白珍珠牡蛎配香槟,在Le George餐厅品尝布雷斯鸡配松露扁豆,或在La Galerie餐厅品尝野生大比目鱼配奥西特拉鲟鱼子酱。福音合唱团将在这些节日晚宴上倾情演唱,让整个酒店洋溢温暖的音乐。

圣诞魔力在第二天依然延续,糕点师Michael Bartocetti将为宾客精心呈现圣诞下午茶时光,与亲友和圣诞老人本尊一起度过迷人的下午!

为了时尚地告别2023年,并确保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留下永恒的记忆,12月31日将成为令人炫目的体验时刻。宾客将在这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享受非凡美食体验。在无限欢乐的氛围中,酒店中心将举行标志性的倒计时活动,宾客们将齐聚一堂迎接新年,在才华横溢的DJ音乐伴奏下,舞会将通宵达旦。

联系方式: 
samuelle.dorol@fourseasons.com

 

 

消息来源: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