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创造价值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获多项殊荣

2012-03-19 18:52 5112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荣获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金融机构”荣誉称号、陕西省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称号,又获得陕西省保监局与行业协会共同颁发的七项荣誉。

西安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寿险”)荣获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金融机构”荣誉称号和陕西省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又获得陕西省保监局与行业协会共同颁发的七项荣誉。

在西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关于对2011年度支持西安经济发展成绩显著的金融机构“表彰会上,陕西寿险凭借优质周到的服务、诚信守法的经营、平稳快速的发展荣获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金融机构”荣誉称号。陕西寿险是此次表彰会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寿险公司。

在陕西省消费者协会与陕西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2年3.15晚会”上,陕西寿险又是凭借优质周到的服务获得“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称号,此次活动旨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宣传市场竞争中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商品和服务质量使消费者放心、满意的单位,改善陕西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同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在主要版面对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的事迹进行了报道。陕西电视台、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由陕西保监局和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关于表彰2011年度陕西保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评选表彰活动中,陕西保监局主要领导及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共同组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获奖者都是在2011年陕西保险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陕西寿险在此次评选中共获得7项荣誉;同时,陕西寿险还获得了陕西保险行业协会评选的2011年度同业交流先进单位。

陕西寿险将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文化宗旨,持续以提升专业度,专心服务客户,为保险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