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守住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当天一早,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带队,参加由陕西保监局指导、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中国西安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一早,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带队,参加由陕西保监局指导、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与全省保险同仁齐聚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一起用健步走助力“7.8”保险公众宣传和脱贫攻坚事业。分公司20余名运动员代表,展示了平安人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和全方位助力陕西精准扶贫的坚定决心。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守住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公司围绕行协的统一部署,组织各机构及营业单位,从6月20日起,积极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我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多项精彩活动,在陕西保险公众宣传中,唱响平安声音,展示平安风采。

截至今日,公司累计捐赠步数达4.6亿步,各级机构及营业单位开展20余场开放日活动,邀请近2000名社会公众及客户走进公司职场或门店,了解公司运营管理,聆听了保险知识介绍,体验了保险理赔服务。

未来,公司仍将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在中国平安集团和平安人寿总部的统一部署下,分公司正积极开展幕天捐书、千城万区助村教等公益活动,致力于将阅读的力量输送给乡村少年。扶贫先扶智,在致力公益、助力精准扶贫的路上,平安人将竭尽全力,不断向前。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