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莱纳的全球出口纪录

宝莱纳
2012-03-19 08:00 2628

宝莱纳的传统巴伐利亚酒厂于2011年刷新了出口记录:亚太地区以近百分之四十的增长率成为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via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and can be downloaded free of charge at: http://www.presseportal.de/story.htx?firmaid=19178

慕尼黑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同类啤酒中,宝莱纳小麦啤酒始终稳居较受欢迎品牌的交椅。其欧洲市场销售业绩稳步增长。

“我们对出口业绩非常满意,”宝莱纳酒厂国际销售总监 Marcus Korte 解释说。

中国销售总监 Marco Santomauro 表示:“中国是个喝啤酒的国家。我们能看到这块市场的巨大潜力。”

宝莱纳在亚洲广受欢迎。其境外自酿酒吧大部分都在亚洲。

宝莱纳对出口的发展目标宏大。“我们希望继续将宝莱纳定位成同行中的领头军,今年在无醇麦啤上投资偏重,”国际销售总监 Marcus Korte 说,“如果按年初势头持续增长,公司将在2012年突破出口总销量一百万白升。”

International press office
public:news GmbH press agency
Alexandra Schulz
ABC-Strabe 4-8
20354 Hamburg
Germany

电话: +49(0)40-866-888-16
传真: +49(0)40-866-888-10
电邮: schulz@publicnews.de
网址: http://www.publicnews.de

消息来源:宝莱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