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莱纳庆祝FC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勇夺冠军

Paulaner Brauerei
2013-05-13 14:11 5170
经过多年的等待,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终于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结束后捧上了期待已久的冠军奖杯。球迷与队员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欢庆球队第23次夺冠,并畅饮由长期高级赞助商宝莱纳免费赠送的1万升小麦啤酒。

慕尼黑欢庆夺冠:宝莱纳庆祝FC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勇夺冠军

慕尼黑2013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via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http://www.epa.eu) -

慕尼黑全城狂欢!经过多年的等待,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终于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结束后捧上了期待已久的冠军奖杯。球迷与队员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欢庆球队第23次夺冠,并畅饮由长期高级赞助商宝莱纳免费赠送的1万升小麦啤酒。装饰着“宝莱斯(Paulas)”的传统3升装啤酒杯不断挥洒出啤酒雨,令整个球场的气氛高涨。宝莱纳啤酒厂祝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胜利,并期待在未来与拜仁慕尼黑创造更多“巴伐利亚制造”的辉煌。

慕尼黑传统啤酒厂宝莱纳于2003年成为德国历史上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FC拜仁慕尼黑的高级赞助商,二者多年来共同庆祝过多场胜利。宝莱纳酿酒厂于1634年由修道士始建。最初,酿造的啤酒仅为己用。公司自建立至今总部一直位于慕尼黑,共有约670名员工。宝莱纳凭借其220万百升的酿造量在德国和国际市场上名列前茅。

International press office
public: news GmbH press agency
Rene Grebel
ABC-StraBe 4-8
20354 Hamburg
Germany

Phone: +49-(0)40-866 888-23
Fax: +49-(0)40-866 888-10
E-Mail: grebel@publicnews.de
Internet: http://www.publicnews.de/

消息来源:Paulaner Brauer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