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授关于碳计量的新课程: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将讲授如何测量与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Greenhouse Gas Management Institute
2007-10-10 06:18 2805

明尼苏达州埃迪那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碳计量是一种新数学,而 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正准备讲授这门课程。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致力于培养未来温室气体排放的管理人员,现可以通过其网站 http://www.ghginstitute.org 了解相关信息。Earth Council Geneva (ECG)、GHG Experts Network (GEN) 和 ClimateCHECK 已经联合了其人力及专长来建立这个致力于气候变化专业知识的机构。

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董事总经理 Gao Pronove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训练和培养一支在测量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具有较高标准专业实践的专业队伍。我们支持的在线学习平台将在线学习与专业教师的互动结合起来,这样我们就能够以做得到的较有效方式来培养全球受众。”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主要致力于温室气体排放计量、清查、管理与核查。该课程由编写当今国际标准和创立国家政府计划的专家开发和授课。

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院长兼 GEN 主管 Michael Gillenwater 表示:“我们研究院的理念是‘如果您无法准确测量温室气体排放量,那您就不能很好地控制排放’。一个公司真正理解和评定其气候责任的第一步是确定温室气体的数量。只有这样,公司才能控制其排放量和降低其影响。”

ECG ( http://www.earthcouncil.com ) 主席、瑞士邮政 (Swiss Post) 前任首席执行官、Unisys 前任总裁 Reto Braun 表示:“我们已 经在80多个国家就全球贸易、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等主题培训了7000多名学员,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就推出这一重要计划展开合作。”

世界资源研究院 (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 WRI) 一直与 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合作开发其首个关于企业温室气体排放计量的课程,其总裁 Jonathan Lash 表示:“我们温室气体盘查议定书 (GHG Protocol) 团队设计的内容被视作一项全球标准。能源管理者无论是致力于整个发展中世界的项目还是努力在其各自公司取得改善,重要的是他们都在实实在在地关注这些问题。”

ClimateCHECK 首席执行官 Tom Baumann 指出,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将促进较佳实践,帮助温室气体从业者建立专业技能方面的信心。

UN Environment Management Group(联合国环境管理集团)主管 Janos Pasztor 表示:“GHG Management Institute 致力于确保全球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些课程。他们已经开设了一项基于需求的奖学金基金,确保能够达到这一水平。”

首个课程已经开始招生,预计将于11月1日正式开课。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ghginstitute.org 。

互联网:http://www.presseportal.ch

消息来源:Greenhouse Gas Managemen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