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P Education 推出新的美国学习机会,迎来首个中学合作伙伴

2012-03-02 13:27 1630

Grier School 成为 IDP Education 第一个美国中学合作伙伴,标志着该公司进入中学领域以响应美国以外地区的学生需求。

费城2012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DP Education(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简称“IDP”)公布了其首个美国中学合作伙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蒂龙的 Grier School(Grier School)。Grier School 创立于1853年,致力于为7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世界级的寄宿学校体验。该校兢兢业业的教职员创造了严格的学习环境,并且提供舞蹈、马术和艺术等标志性课程。Grier School 组织严密的学生社区由260名女孩组成,拥有招收美国以外学生的悠久历史,他们中近50%来自10多个国家。正如 Grier School 校长Andrew M. Wilson 所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拥有强烈求知欲且具有社区意识的学生,特别是在尚未有学生就读于 Grier School 的国家。IDP 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大学水平的公认成功表明 IDP 将是 Grier 在美国以外招生过程中宝贵的合作伙伴。”

IDP 美国业务开发与客户关系总监 Chris Elam 表示:“IDP 非常高兴 Grier School 成为最新的美国学习选择,我们期待着在今后几个月为美国以外的学生和家庭带来更多中学选择。”IDP Education 的全球招生平台是500多名全职顾问共同努力的成果,他们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教育机会,并且能够洞悉他们各自所在地区的学生趋势。IDP 美国运营与客户发展经理 Michael Haines 评论说:“通过 IDP 北亚和美国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我们认为提供卓越学生课程的 Grier School 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

IDP 的学生可选院校中增加 Grier School 表明,美国中学乃至大学对美国以外地区招生的关注水平有所提高。为了响应各个机构对国际招生帮助工作不断增长的需求,IDP Education 继续在主要生源市场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咨询服务。

IDP Education 简介
IDP Education 是世界上较大的学生安置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70多个咨询中心。该公司由澳大利亚38所大学联合拥有,并且是雅思英语水平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雅思考试的另外两个主办方是英国文化委员会 (British Council) 和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IDP USA 公司是这个已经非常成功的澳大利亚学生安置服务的拓展。垂询详情,请登录www.usa.idp.com.

消息来源:IDP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