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ervGlobal 向 Expresso Telecom 提供托管用户激励服务

eServGlobal
2012-03-01 00:15 1952

巴黎2012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ServGlobal 宣布,该公司将向非洲电信集团 Expresso Telecom 提供其用户激励服务。这项服务最初将只提供给该集团的非洲主要附属机构。

eServGlobal 的软件即服务用户激励服务使运营商能够通过不需要会员资格或注册流程的简单、高级的奖励计划向用户推出激励性、客户保持和行为修正活动。活动效果将以每周报告作为评判依据。这项服务可以通过一个用户友好界面作自由调整,较大程度地影响运营商的收入。该用户激励服务是市场公认的一款解决方案,已经反复证明了其对活动前后的 ARPU 和网络稳固性有显著提高。

Expresso Telecom 是一家领先的非洲电信集团,其商业运作范围遍布五个国家。Expresso Telecom 一直致力于满足其客户需求以及提供创新服务以促进客户进一步增长。激励活动是减少用户流失和刺激用户使用需求的一个重要途径。eServGlobal 与 Expresso Telecom 密切合作,在双方约定的成功指标的基础上开发出一个能满足其市场特别要求的计划。

eServGlobal 创新副总裁 Chris Woodhams 表示:“凭借我们采用了先进的云技术的业内较佳分析和活动管理服务,我们的平台能够快速可靠地被整合到运营商的网络中并发挥效用,一般来说,合同签署后六周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Expresso Telecom 首席商务官 Saiful Alam 表示:“我们不断打破障碍,希望找到新的方法来提供较佳体验,以便让我们的客户满意,并留住他们。我们对 eServGlobal 提供给我们的这款解决方案及其已经在其他运营商那里得到验证的增加 ARPU 的可能性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eServGlobal 将与 Expresso Telecom 在合同最初的12个月有效期内共同运作这项服务。

eServGlobal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为移动网络运营商运作的软件即服务安装项目有20个。

eServGlobal 将在本周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解决方案。欢迎参观 eServGlobal 展位(8号厅A69展位)。

eServGlobal 简介

eServGlobal 专注于移动货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目的是帮助移动服务供应商提高收入,增加并维持用户人数。eServGlobal 重点投资产品开发,采用运营商级新一代技术,满足超过55个国家的75名以上客户的要求。

移动和金融服务供应商使用 eServGlobal 解决方案超过25年,通过利用他们的核心资产和值得信赖的代理与用户关系来领导并改革本地市场。

eServGlobal 在全球设有13家办事处,提供一整套“端到端”和“任意账户到任意账户”移动货币服务和国际汇款服务。通过与 BICS 合作,HomeSend 解决方案成为唯一获得 GSM 协会认可、以移动为主导的国际汇款中心。

eServGlobal 的促销、忠诚和通信增值服务,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以个人化的动态方式与用户互动。

为缩短上市时间,以及满足运营商和银行需求,eServGlobal 提供多个许可方案以及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产品和服务。

eServGlobal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 AIM 上市,股票代码分别是 ESV 和 ESG。详情请访问:http://www.eservglobal.com

Expresso Telecom 简介

Expresso Telecom 是一家领先的非洲电信集团,其商业运作遍布四个国家——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几内亚和加纳。Expresso Telecom 一直致力于满足其客户需求和发掘创新途径促进增长。

Expresso 通过固定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来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其客户需求。这些基础设施使客户之间能够保持连接。

http://www.cenkos.com
http://www.eservglobal.com

http://www.newgatethreadneedle.com

消息来源:eServ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