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即将开幕

寻找度假的激情,感受房车、高尔夫、温泉魅力之旅

上海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于2012年2月24-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新春伊始,本次展会将呈现25个国家和地区190余家参展企业展示的缤纷度假产品、精彩旅游线路,不仅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行业观众,也将为民众开启一场感受房车、高尔夫、温泉魅力之旅,寻找度假激情的新旅程。

目前,来自五大洲包括德国、英国、爱尔兰、西班牙、捷克、冰岛、南非、南太平洋、斐济、摩洛哥、土耳其、约旦、肯尼亚、突尼斯、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舞台上共同演绎精彩的环球之旅。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旅游局更是精心组织了“阳光巴符州,畅游乐无边”的巴符州展团。以澳门、江苏南京、上海、苏州、滁州、马鞍山等为代表的中国各地区旅游局将倾力参展,廊坊、杭州、宿州、武汉、泰安、德州市等地区旅游局也联手组成了中国城市联合展团。本次展会不仅有众多海内外旅游局到场,航空、邮轮、高尔夫、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业版块企业都悉数亮相。中青旅、舜天海外、时尚旅行社等旅行社将在现场销售缤纷度假产品。洲际、索菲特、金陵、诺富特、华美达等知名酒店品牌也悉数到场。德国汉莎航空、港龙航空、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江苏省高尔夫协会、深圳绿瑞高尔夫器材等企业作为展会合作伙伴给予展会特别支持。

最新度假方式完美呈现

2012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特设房车主题展区、温泉休闲主题展区、高尔夫旅游展区,诠释全新的度假概念和出行方式。

来自德国的世界知名房车商Knaus-Tabbert将携数辆高端房车以600平米的展示空间首度亮相中国。Armadillo浙江锐野、中意房车等房车制造商也已整装待发,将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高端旅游新风尚。此外,AL-KO、La strada、Sela cars等三家德国房车领先企业也将组团到会参观,并与中国房车同行交流洽谈。

温泉休闲主题展区结合江苏省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南京沐浴协会温泉分会携旗下成员单位,御豪汤山、东湖温泉、汤山圣泉温泉、汤山一号、颐尚温泉、汤山御庭、紫清湖生态温泉度假村、大吉温泉度假村、汤泉宾馆、南京天泉宾馆等亮相温泉展团。

高尔夫旅游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高尔夫球场、练习场、高尔夫器具及服务等。现场特设高尔夫练习场体验区,资深教练指导,让人即刻融入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高尔夫之旅。

行业精英聚论坛

展会期间,配套主题论坛将汇聚行业精英。主办方将联手21世纪房车网举办“中德房车论坛”,与旅业观察报共同打造“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论坛”,探讨“航空是推动地区旅游和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度假旅游的区域特点、度假旅游产品的创新”、“新媒体、新营销”等主题,与商务奖励旅游杂志社主办的“商务会奖旅游主题教育与论坛”将展开商务旅游的全方位探索。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展会现场,多样突尼斯、南京绿地洲际酒店、捷克共和国旅游资源、汉莎航空、港龙航空、一元起拍,途牛带你去旅游等一系列推介会先声夺人,让你未临其境,已闻其名。展会表演舞台将每天上演菲律宾海岛风歌舞、云锦走秀、汉莎空姐模特走秀、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等精彩演出。

此外,2012江苏交广网环球之旅最向往目的地评选启动仪式、美好江苏游启动仪式,龙虎网南京高校文化励志行启动仪式、 东方卫报较受欢迎的旅游评选活动都将在展会现场举行。

媒体支持倍增关注

国内外60多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将深入展会现场,全方位报道展会。途牛、乐途、腾讯旅游、旅业观察报、旅行社杂志等旅游行业媒体,21世纪房车网、磨房网、国际高尔夫等展会各版块专业媒体,扬子晚报、东方卫报、龙虎网、江苏交通广播网、江苏国际频道《中国旅游》栏目、江苏城市频道《跟着大脚走》栏目等众多本地媒体将合力向市民全面传播展会资讯,邀请旅游爱好者到会参观。

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由CMT特别支持。每年年初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是欧洲较大的度假旅游展会,也是整个旅游度假和休闲露营行业的重大盛会。2012年该展会创下了近2,000家展商和23万观众的新纪录。参展商在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上展出他们的度假方案、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景点、各式各样的旅游节目以及各种旅游设备,如房车等。

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是德国著名展览公司之一。巴登-符腾堡州地处欧洲经济的中心,该州是欧洲经济和竞争力较强的地区之一。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世界各地有5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营销网络覆盖各大洲。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将悉心为参展商和观众量身定制优良的服务,全力协助他们参加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全球举办的各类展览会。

展会及其详情,欢迎登录展会网站:www.njtf.com.cn

新闻联系人:

蔡丽丽  小姐
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办事处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3A
邮编:200122
电话:+86-21-50811929分机803
传真:+86-21-50813069
电邮:pr@messe-stuttgart.com.cn

消息来源: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