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创新,用真“芯”服务未来

2012-02-27 10:00 4224
“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上,ADI 公司斩获四项大奖:“数据转换器/驱动器/时钟产品奖”、“电源管理产品奖”、“传感器/模拟信号调整产品奖”及公司副总裁郑永晖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力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荣获2012“年度较佳管理者奖”。

-- ADI公司副先生2012中国电子成就”“较佳管理者

北京2011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2012 ACE China) 颁奖典礼于深圳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领先者*ADI公司(Analog Device, Inc.)再创佳绩,一举斩获四项大奖。ADI 公司副总裁郑永晖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力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荣获2012“年度较佳管理者奖”,充分展现了他在业内及社会上的卓越成就及积极贡献,该奖项也是对在他带领下的 ADI 公司在中华区内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创新工作的认可。基于对创新坚持不懈的追求,ADI 公司还凭借 AD8436、ADP2323 和 AD8229 荣获“数据转换器/驱动器/时钟产品奖”、“电源管理产品奖”以及“传感器/模拟信号调整产品奖”三项产品大奖。

“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ACE) 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公司发起主办,旨在表彰对中国大陆创新电子设计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技术、产品、公司、团队和个人。ACE 各个奖项均由专业的分析师遴选或公共投票选出,在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并享有极高的公信度。对于此次获奖,郑永晖先生表示:“此次获得‘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较佳管理者奖’一方面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大程度上是对 ADI 公司中华区团队工作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激励。在过去的一年中,整个 ADI 团队都以为中国电子及半导体行业带来新的突破与力量为目标,并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如今,我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而由衷的感到高兴及感谢。在未来,ADI 公司更将继续致力于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解决问题为中心的创新,与其他行业同仁们一同迎接市场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郑永晖先生拥有近30年的电子行业从业经验,目前负责 ADI 亚洲区销售与市场相关业务的运营。郑永晖先生对未来半导体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及理解,并善于从挑战中寻找机遇。他认为,虽然全球化带来了通信技术、都市化交通、全球气候变暖、资源稀缺以及人口老龄化的挑战,但是电子产业在为这些全球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半导体市场的增长。而以上几个方面,也正是 ADI 公司未来重心所在。对于公司管理,郑永晖先生的秘诀是放眼未来、持续创新、倾听客户、注重人才。这与 ADI 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因此也成就了 ADI 公司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与迅猛发展。持续创新是 ADI 公司的核心文化,在郑永晖先生的管理哲学当中,他对创新也有独特的见解。郑永晖先生认为,如要推动持续创新,则需要有五个动力:关联性、好奇心、验证、洞察力以及一个聚合好点子的平台。也正是郑永晖先生的身体力行,使得 ADI 公司成为这样一个平台,才不断地为市场带来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然而,郑永晖先生同时也认为,创新绝非是盲目地追求创新本身,而应从满足客户需要的角度出发,为客户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问题。因此,在郑永晖先生的管理当中,倾听客户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份。因此,郑永晖先生通过着重培养创新性人才、努力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使 ADI 公司成为尖端人才的聚集地,并在 ADI 公司内部建立了以这些尖端人才组成的响应速度快、软硬件过硬、沟通能力强的 FAE 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帮助。

正是在郑永晖先生的带领下,ADI 公司去年捷报频传,不单业绩优异,还在各大业界权威奖项中屡获佳绩。除此次“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颁发的4个奖项外,ADI 公司近期还获得 21ic 电子网、《今日电子》杂志向其模数转换器 AD9146 颁发的“2011年度产品奖”,并且在“《中国电子商情》年度编辑选择奖”中,ADI 旗下的 ADXL206 一举夺得“2011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的 MEMS 产品”奖。创下如此非凡成绩,我们有理由期待 ADI 公司在未来给整个行业以及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活力。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china

*Analog Devices, Inc. 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根据工业市场研究公司 Databeans, Inc. 2011年4月19日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ADI 公司占据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的47.5%,其份额超过最有力竞争对手的两倍,同时超过排名其后的10家公司市场份额之和。

欲注册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