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1届广交会4月份开幕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12-02-16 09:00 5987
第111届广交会举办时间:4月15日至5月5日;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较大的贸易展准备帮助各企业在世界舞台上展开竞争

中国广州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111届广交会将在4月15日开幕之际,对世界优秀零售商和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政治领导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第111届广交会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2年4月15日-5月5日


广交会至今已走过56个年头,现已成为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提升其在世界其它地区竞争优势的重要的活动之一。

现状要真实得多。尽管美国正努力摆脱不景气,欧洲也面临着日益糟糕的经济危机,但中国经济仍在不断增长,并且更加开放。作为中国的十二五计划之一,中国政府承诺将加大进口,与其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平衡的贸易关系。为此,广交会将通过增加境外参会企业的数量来刺激产品和服务流向中国。

在2011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期间举办的第110届广交会是截至目前最具国际性的交易盛会。该活动举办时正值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十周年,当时吸引了来自2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1万买家,成交额达380亿美元,较第109届春季广交会增长3%。

对参加广交会多年的公司来说,很多变化是显而易见的。Gemstones & Jewellers Centre 总经理 Ali Saleh 表示:“我第一次参加广交会是在1978年。这些年来我看到了太多的进步和发展。过去几年,尤其是实施对外开放政策后,境外访客的数量变得越来越多。”

来自俄罗斯、巴西和印度的买家签订了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多的合同,体现了广交会对中国与新兴市场之间贸易的重要意义。代表巴西公司 Fat Monkey 的买家 Sergio Rebollo 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加广交会,我已经发现了我想要的东西。这个交易会的规模如此之大,而且办得也非常好。”

第111届广交会的举办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5日,地点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