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0届广交会:促进贸易双赢的重要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2011-09-15 09:01 7587

广州2011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将于10月1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现已进入倒计时。这场一年举办两次的交易会将提供由一流展区、创新服务和专业活动组成的独特组合,对那些希望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的企业来说,它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首要的展会。

广交会秘书长王志平表示:“第110届对广交会来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所有参与者都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今年是广交会举办的第55个年头,与以往相比,该交易会在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贸易方面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我们盼望着欢迎和招待所有参与者。”

2011年举办的第二次广交会将延续第一次的成功。春季广交会成交额超过了36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近6%。来自150多个国家的207,000多家贸易商进驻116万平方米的展区,中国顶级供应商与美国、欧洲、俄罗斯和巴西买家之间的交易额也实现全面增长。

来自巴西企业 Flash Engineering 的 Willerson Moreira Ferraz 称:“我是在上半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那场交易会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展示的产品非常广泛,登记流程、指导和服务也很简单、明确和非常有用。我当然希望继续参加下一届。”

很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环境友好型产品的中国领先供应商都将参加第110届广交会,且这类参展商的数量将创下新记录。根据中国“十二五”规划,广交会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大力鼓励海外公司参加该交易会来向中国的潜在买家展示他们的产品与服务,从而促进进口贸易。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说:“中国的贸易顺差今年已经大幅度下降。第110届广交会将通过提供2万平米的展区来推进进口贸易和继续为海外参加者提供其卓越服务,从而致力于延续这一趋势。促进双向贸易可让所有参与的企业和国家实现双赢。”

媒体咨询

第110届广交会:2011年10月15日-11月4日,网址:www.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