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欧中小企业投资论坛10月青岛开幕

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2007-09-28 11:37 2704

青岛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欧中小企业投资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是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期间的重要活动和高端专业级会议。

本次论坛以“中小企业投资、海内外上市”为主题,由中小企业投资论坛和中小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构成,参会机构包括国内外著名投资商、投资基金、投资机构合伙人、各类金融机构高管、亚欧中小企业代表、地方政府、中国各地招商项目单位、各国使领馆的商务处、外国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外国招商引资企业等,涉及环保产品、机械设备、新型建材、电子信息、包装及纸制品、现代物流、农业、生物医药、服务贸易、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家用纺织品及服装、日用工艺品。

本着促进投资机构与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的原则,本次论坛将发挥其优势,为中小企业搭建互动平台,架起投资人和融资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简介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协办。亚欧博览会以促进亚欧中小企业贸易与投资为主题,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旨在加强亚洲和欧洲的政治对话、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目前,亚欧会议共有包括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蒙古、欧盟27国以及欧盟委员会和东盟秘书处等45个成员。亚欧会议贸易投资博览会是2006年9月中国国务院温家宝总理出席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时提出的倡议,得到了亚欧会议各成员方的热烈响应。

消息来源: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