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l-Henrik Sundstrom 将担任 Sicon 董事长

2007-09-28 07:34 2520

此项任命反应了 Sicon 的成长和雄心 -- 成为一家领先的无晶圆厂模式半导体公司

瑞典 LINKOPING 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Sicon 首席执行官 Roland Andersson 表示:“Karl-Henrik Sundstrom 将加盟我们公司担任董事长,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对他的任命表明我们立志成为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世界级半导体公司的决心,这将能够加快我们目标的实现:成为我们目标市场上电视、显示器和放映机的模拟和数字界面的领导者。事实证明如今我们的专利高性能 A-D 技术是使用亚微型 CMOS 处理工艺设计而成的,这为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Sundstrom 先生补充说:“Sicon Semiconductor 经营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无晶圆厂业务模式。我相信其进入市场的途径以及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能够提供巨大的机遇。因此,我期待着与 Sicon 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将在高速发展的全球市场中茁壮成长的世界级公司。”

Karl-Henrik Sundstrom 是爱立信 (Ericsson) 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爱立信全球范围内的多个管理职位。

Sicon 简介

Sicon Semiconductor 总部位于瑞典 Linkoping,是一家无晶圆厂模式创新和产品企业,在混合信号和模拟设计领域有着25余年经验。Sicon 的解决方案基于其 PSAR 模数转换专利技术(时间交替的 A/D 结构),该技术能够让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视频和画面多媒体界面。Sicon 所带来的性能和成本上的优势能够让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应用得以实现。Sicon 的 A/D 产品利用前沿的标准 CMOS 工艺设计。Sicon 独特的可升级便携式技术确保客户能够获得较佳的成本/性能,同时满足消费者苛刻的 TTM 需求。Sicon 总部设在瑞典 Linkoping,在印度班加罗尔和新加坡设有开发子公司,并在美国圣塔克拉拉、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和中国深圳设有销售办事处。

网址: http://www.siconsemi.com

消息来源:Sicon Semiconduc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