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plawa 展出拥有3英寸显示屏的 AgfaPhoto 数码相机产品系列

plawa-feinwerktechnik GmbH & Co.
2007-09-28 06:51 1810

上海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上,plawa 将展出新款 AgfaPhoto 数码相机产品系列中的 DC-8338i、DC-8330i 和 DC-1338i 型号。最新一代 CCD 传感器的分辨率高达800万或1000万像素,为拍摄超高品质的照片提供了保证。

新款 AgfaPhoto 相机拥有3英寸的大型薄膜晶体管 (TFT) 液晶显示屏 (LCD),能够提供230,000像素的照片浏览和播放。面部跟踪功能能够自动检测多达3个人的面部,自动设置适当的曝光量。数码影像稳定器消除了拍摄时所有难以避免的自然抖动。该系列相机能够凭借万能的3倍变焦镜头轻松实现变焦。

AgfaPhoto DC-8330i 拥有紧凑型银色坚固外壳。AgfaPhoto DC-8338i 和 the DC-1338i 拥有1000万像素的分辨率和轻薄型黑色金属机身。

AgfaPhoto DC-8330i、DC-8338i 和 DC-1338i 将于2007年10月面市,其建议零售价为199欧元至249欧元(包括增值税)。

plawa 将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在中国影像展览会的西厅1楼 1D06 号展台展出当前的 AgfaPhoto 数码相机系列。

欲获得高分辨率产品图片、本新闻稿的 Word 格式文件以及高分辨率的 AGFAPHOTO 图标,请登陆: http://www.panama-pr.de/download/agfaphotoShanghai.zip 。

该公司:

plawa-feinwerktechnik GmbH & Co.

plawa 成立于1969年,很快发展成为幻灯片框架和胶卷领域的专家并成功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2000年,该公司开始涉足数码摄影领域。目前,该公司分销 AGFAPHOTO 数码相机。

http://www.plawa.com

AgfaPhoto Holding GmbH 是 Agfa-Gevaert NV & Co. KG. 的 AgfaPhoto 品牌的许可证持有人。AgfaPhoto Holding GmbH 已经将数码相机的独家分许可证授予了 plawa。

消息来源:plawa-feinwerktechnik GmbH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