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迎来网页游戏研发副总裁

2012-02-06 19:00 6510

上海2012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以下称“巨人”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前动网先锋(一家中国的网页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总裁吴萌加盟巨人网络,担任副总裁一职,分管网页游戏战略规划和研发。

吴萌具有多年互联网及网游行业的经验,他在2007年加入动网先锋,任总裁和游戏制作人。他领导团队研发并设计了多款成功的网页游戏,如《商业大亨》、《富人国》、《超级明星》等。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说:“我们十分高兴吴萌能加入巨人,并为公司带来他的才华和远见。在我们2011年第三季度季报电话会上,我们就宣布要大力发展网页游戏,并已成立了数个网页游戏的项目团队,目的是希望能抓住当前网游行业新的成长机遇。网页游戏的精品大作是对公司目前以 MMO 游戏为主的产品线的加强和补充。吴萌在网页游戏设计方面的成功经验能帮助我们的网页游戏研发团队提高水准,贴近玩家,打磨精品。他的加盟是公司进一步执行网页游戏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老《征途》系列、《征途2》、《巨人》、《仙途》、《黄金国度》和《艾尔之光》。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www.ga-me.com

联系方式:
 
 
投资人联系人:
Rich Chiang, 投资者关系总监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86 21 3397 9959
ir@ztgame.com
 
投资人关系(美国):
Kelly Gawlik, 总监
Taylor Rafferty
+1 (212) 889 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投资人关系 (香港):
Mahmoud Siddig, 董事总经理
Taylor Rafferty
+852 3196 3712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媒体联系人:
Marc Raybin
Taylor Rafferty
+1 (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