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娜将穿Riccardo Tisci设计的纪梵希时装演绎今年超级碗中场秀

纪梵希时装
2012-02-06 15:26 5502

-- 移居英国的麦当娜将身着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高级女士时装演绎2012年超级碗中场秀

巴黎2012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超级碗 (Superbowl) 比赛中场秀

2012年2月5日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

纪梵希工作室 (House of Givenchy) 欣然宣布,Riccardo Tisci 设计了麦当娜 (Madonna) 将在2012年2月5日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超级碗比赛中场秀上穿着的所有服饰。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b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c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d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e

将首次在超级碗比赛上献唱的麦当娜选择了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高级女士时装(Givenchy Haute Couture) 作为此次独特表演的服装。

设计成此次表演一部分的所有装束都在舞台上进行更换,表演开场时穿着全手工刺绣的金色披肩,而随后亮相的是手工铆扣带黑色小礼服和装饰黑色外套,这些构成了中场秀服装三件套:麦当娜传奇音乐就此拥有了近乎完美的诠释方式 -- Riccardo Tisci 的时装设计。

作为 Riccardo Tisci 在纪梵希多年工作经验的结晶,麦当娜的超级碗演出服设计结合了众多特色手法,如大胆的豹纹图案、立体装饰、图形布置以及奇特的剪裁方式。

三年前我曾与麦当娜就其最后一次巡演合作过,此番为另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标志时刻再度合作令我感到非常荣幸。人们说凡事都有个界限,但是麦当娜前进的道路上却没有任何界限。我很高兴,在忙完其他方面的事情后,她决定再次回归音乐舞台。她不仅将带给我们音乐,还将带来极具特色的表演和时装。 -- Riccardo Tisci

麦当娜将身着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高级女士时装首次超级碗比赛上带来长达12分钟的表演,其中包括她的几首伟大的单曲(《Vogue》、《Music》和《Express yourself》)以及全新单曲(由 Nicki Minaj 和 M.I.A. 参演的《Give me all your luvin》)。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f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g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5/510719-h

注:

  • 金色披肩为全手工刺绣,带有金色金属切片、纽扣、水晶、亮片和豹纹雪纺内衬。
  • 丝绸便帽黑色小礼服,搭配利用金色金属切片、纽扣、水晶、亮片和豹纹雪纺内衬加以装饰的丝绸软缎手工刺绣豹纹短披肩以及利用可拆卸匹配翼摆进行装饰的黑色蟒纹手工铆扣刺绣带。
  • 黑色外套,搭配利用闪亮的黑色长方形亮片和微小珍珠进行装饰的手工刺绣丝绸便帽。
  • 利用水晶加以装饰的手工刺绣金色金属帽。
  • 所有装束均搭配手工刺绣软羊革手套。

http://www.givenchy.fr

消息来源:纪梵希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