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春祈福游 途牛普陀行

2012-01-31 14:28 3621
 

北京和上海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集自然风光、古建艺术、佛教文化为一体的普陀山素有“海天佛国”之称,因其神奇、神圣、神秘而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多条普陀山2日游线路,带游客完成一次祈福之旅。

普陀山是世界闻名的观音道场、佛教圣地。唐朝海上丝绸之路的兴起,促进了普陀山观音道场的形成,并迅速成为汉传佛教中心;绵延千余年的佛事活动,使普陀山这钟灵毓秀之净土,积淀了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

普陀山是舟山群岛的一个小岛,岛上风光秀丽,奇岩怪石。普陀山2日游线路将带领游客游览著名的磐陀石和二龟听法石。磐陀石上有臀印,相传是金地藏入九华曾在此岩石上打坐禅修时留下的圣迹。二龟听法石两石酷似海龟,一龟蹲踞崖顶,回首顾盼,似有等候之意;另一龟缘石直上,昂首延颈,筋膜尽露,一副着急相。两龟的形态极为传神,令游人叹为观止。

普陀山乃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游客可前往普陀三大寺庙中的普济禅寺和法雨禅寺上香朝拜,祈福求平安,保佑龙年一帆风顺;接着游览普陀山的标志 -- 南海观音大铜像,佛像顶现弥陀,左手托法轮,右手施无畏印,妙状、慈祥,体现了观音菩萨“慧眼视众生,弘誓深如海之法身”。

常州出发的游客,可选择“普陀山-西塘2日”线路,先前往古镇西塘,游览江南小镇的唯美景色,细看小桥流水人家,感受漫步青石板路时的别有风味。前往普陀山的路途中,杭州湾跨海大桥与舟山跨海大桥雄伟壮丽、大气磅礴,杭州湾跨海大桥更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具体线路详见以下链接: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