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宝金融推出澳大利亚零售业务部门

盛宝银行
2012-01-31 13:30 4605

悉尼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线交易与投资专家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Saxo Capital Markets (Australia) Pty Ltd,简称 SCM Australia)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推出零售业务,为投资者提供在屡获殊荣的在线平台上进行上千种资产交易的途径。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是盛宝银行集团 (Saxo Bank A/S) 全资子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号码为280372,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s Commission) 监管。

该项举措旨在扩大盛宝银行集团在快速增长的亚太市场的业务存在,与其成为全球一流多资产在线交易平台的目标相一致。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为当地交易商提供 SaxoTrader 和 SaxoWebTrader 等尖端交易平台,支持外汇、价差合约和股票交易,能显示即时价格以及进行快速股票交易。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通道了解160多种外汇交叉汇率、来自25个主要交易所的13000多只股票以及逾19个交易所的140多种期货合约的即时市场价格。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Anthony Griffin 表示该公司相信自己有相应的服务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来改变澳大利亚的在线交易市场。

Griffin 先生说:“在澳大利亚,我们将采用盛宝在20多个国家成功执行的标准业务模式,并为该市场带去我们屡获荣获的平台。”

此外他还说:“确保投资者尽可能多地了解他们所交易的资产类别及其相关的风险至关重要。因此,盛宝拥有众多可用的在线培训工具,确保投资者信息灵通。”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最近完成了 Logos Commodities Pty Ltd(Commodity Broking Services Pty Ltd 控股公司)的收购,为自己带来了优质的客户群并拓展了服务系列。

盛宝银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im Fournais 与 Lars Seier Christensen 在一项联合声明中表示:

“在悉尼开设办事处是一项旨在支持我们亚太扩张和增长策略的战略性决策,也是盛宝银行一直以来的一个重中之重。这项收购既为公司带来了大量员工,也带来了很多客户。这为我们提供了在这里开展业务所需的众多关键要素。这是我们证明我们专注澳大利亚市场的好时机。”

盛宝银行创立于1992年。该银行的交易平台定义了该公司十多年来在网上交易领域的成功。自1998年推出 SaxoTrader 以来,盛宝银行已对其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中交易商和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该集团自2006年就拓展到了海外市场,目前在20多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包括东京、新加坡、香港、伦敦、苏黎世、迪拜和巴黎等主要金融中心。

免责声明: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为盛宝银行集团全资子公司,盛宝银行集团总部位于哥本哈根,是在线交易投资专业机构。该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号码为280372,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监管。外汇或衍生品杠杆投资具有极高的风险,可能导致重大收益或亏损。读者应慎重考虑自身财务状况,并咨询您的独立财务顾问,以便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选择符合您实际情况的产品。更多信息请见 http://au.saxomarkets.com/about-us/general-disclaimer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简介

盛宝金融(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为盛宝银行集团全资子公司,盛宝银行集团总部位于哥本哈根,是在线交易投资专业机构。该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号码为280372,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监管。客户可通过该公司领先的多资产在线交易平台 SaxoWebTrader 和 SaxoTrader 进行外汇、价差合约、股票、期货、期权及其他衍生品交易。SaxoTrader 可直接通过盛宝或其任何一个机构投资者获得。盛宝的重点业务之一就是白标,涉及为其他金融机构和经纪人定制和树立在线交易平台品牌。

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xomarkets.com.au

消息来源:盛宝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