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TG Australia宣布任命Rafael Barlev为新任全球副总裁

FXTG
2015-01-27 06:00 6896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FXTG已任命Rafael Barlev为FXTG Australia全球副总裁。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FXTG已任命Rafael Barlev为FXTG Australia全球副总裁。Barlev先生将与FXTG首席执行官Stavro D'Amore直接合作,在公司努力拓展亚太地区版图之际,为公司运营指明方向。

Barlev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帮助澳大利亚增长较快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发展业务,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了。”此外,在FXTG为自动化交易账户提供极具创新性的技术的同时,Barlev先生还在积极推动FXTG在算法交易产品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Barlev先生接着说:“当今市场深受算法和自动化交易的影响,我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新一代交易算法引入这个市场。”

作为FXTG新任副总裁,Barlev先生带来了他自2005年起在金融服务经纪行业二元期权和算法交易领域积攒了10年的丰富经验。Barlev先生曾在盛宝银行(Saxo Bank)和Utrade任职,分别专注于零售和算法交易系统。

Rafael的主要职责是优化和拓展FXTG的亚太地区业务,增强公司现有的行业合作关系和服务,同时推出新服务,以满足全球各地FXTG客户的需求。

谈及这项新任命,FXTG首席执行官Stavro D'Amore表示:“Rafael为我们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他将带领公司更上一层楼。我和Rafael将紧密合作推动FXTG的业务发展。”

Barlev先生和D'Amore先生将出席2015年1月27-29日在香港举行的iFX Expo。

联系信息:http://www.FXTG.com ,澳大利亚:George Tchetvertakov,电话:+61(03)9020-2179;北美、英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Tanya Westheimer,电话:+44(20)-3290-4014

消息来源:FXT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