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加哥螺旋塔正式推出

2007-09-27 12:19 6402

全球销售活动将于1月在芝加哥启动,其后是14大城市的世界巡展

芝加哥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芝加哥螺旋塔 (Chicago Spire) 昨晚在芝加哥 Millennium Park 举行了正式推出大典。芝加哥螺旋塔高2,000英尺,坐落在密歇根湖畔,是一座标志性的住宅大厦。参加推出典礼的近500名受邀来宾聆听了该建筑设计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 (Santiago Calatrava) 以及 Shelbourne Development Group, Inc. 执行董事长 Garrett Kelleher 的致辞。

该典礼同时还标志着芝加哥螺旋塔销售中心 (The Chicago Spire Sales Center) 的揭牌。该销售中心位于 NBC Tower 第18楼,能俯瞰整个建筑工地。其面积为19,815平方英尺,设有同比例的公寓内部样板间以及卡拉特拉瓦的原创艺术品。销售中心将于2008年1月14日开业,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全球销售活动也于同月开始启动,在南亚、东南亚、欧洲和南非的14个主要城市进行巡展。

Garrett Kelleher 表示:“芝加哥螺旋塔是一座在绝佳的地理位置耸立的非凡建筑。我们集结了一支世界级的团队,将之打造成其住户的美丽家园,同时它还将成为芝加哥城市的活力新地标。”

该建筑2011年竣工,届时它将成为1,193户居民的家园,还包括可以媲美全球任何建筑的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包括私人影院、一个可以俯瞰密歇根湖的豪华水疗池以及一个高级的体育健身馆。芝加哥螺旋塔中的每一处住宅都各不相同,有套房、游廊、1至4房的住宅以及顶层洋房,都提供特别的布局规划,而且从巨大的落地窗外望都是不同的城市和湖滨美景。每单元的面积从534到10,293平方英尺不等,售价为750,000美元至40,000,000美元。

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从整体美学的角度进行了设计构思,负责所有公寓的布局规划,创作用于内饰的新设计和艺术作品。

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表示:“能有机会在芝加哥的建筑篇章中书写上独特的一笔令我感到异常高兴,我认为远远望去芝加哥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建筑群轮廓。由于 Garrett Kelleher 的远见和支持,我们将把河滨湖畔变得更贴近民众,更赏心悦目。

其销售团队也表示,只有芝加哥才配得上如此雄伟的建筑。

Savills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负责人兼全球销售活动主管 Dominic Grace 表示:“芝加哥的经济充满活力,拥有大型的向内投资和业务扩张。这是一座文化和经济都极其多元化的城市,基础设施优良,生活充满了时尚与活力。这次重大的开发活动不仅是为了这座城市,也是为了整个世界。”

芝加哥螺旋塔坐落在芝加哥河和密歇根湖的交汇处,占地2.2英亩,它将成为世界上较高的住宅楼,延承芝加哥的建筑传统。现场的设计规划由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完成,融入了 DuSable Park,将为芝加哥市民创造一个可供游玩的新湖滨胜地。

每一层平均比下一层旋转2.44度,当到其2,000英尺高的顶层时共旋转360度。在其众多工程学上的成就中,芝加哥螺旋塔的基高比率接近1比10,使之成为世界上最苗条的超高层建筑。它的电梯提升高度将比最长连续直达电梯的记录高出500英尺。

芝加哥螺旋塔从2007年6月开始动工。34支挖孔桩目前正在桩基中下钻110英尺,从湖滨快车道 (Lake Shore Drive) 驶入的斜坡通道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开工。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可以竣工入住。

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thechicagospire.com 或联系销售中心进行预约,电话:312.516.4800。

Shelbourne Development 简介

Shelbourne Development 总部位于都柏林,是爱尔兰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及爱尔兰公认的较专业、先进的开发商之一。过去3年里,Shelbourne 经验丰富的团队在爱尔兰完成的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英尺,该团队以其在房地产市场周期评估和资本化领域的成功经历而闻名,目前在都柏林拥有超过20亿美元的开发系统。Shelbourne 现在正在爱尔兰、英国、法国和芝加哥从事项目开发。Shelbourne Development Ltd 和 Shelbourne Development Group, Inc. 执行董事长 Garrett Kelleher 在欧洲拥有大量的投资性房产。

消息来源:Shelbourne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